期待已久的花蓮佛羅倫斯兩日遊...聽起來應該可以想像有多美好
結果要去之前...芭瑪颱風來攪局...是沒說要直衝台灣啦~
但到底是要去不去呢?  後來還是決定風雨無阻~
出發的第一天....大雨.....第一站到了七星潭...下去拍了幾張照代表到此一遊
就去尋找液香餛飩...來到一條小巷子裡...一碗60元...但是裡面12顆...挺好吃的~
吃完以後...先去買個廣來商店的肉干...不誇張...一小包100元...還真貴蔘蔘...
但味道甜了點...還是魯豆干好吃一點...接著出發尋找公正包子...還真的挺好吃的~
後來先去飯店放行李...領了這次買的套票的門票卷...先往立川漁場摸蛤蜊~
還是下著棉棉細雨...壞了我想下去的興緻...一樣附近拍拍照~~
在來就開著車去鯉魚潭走走...瓏謀郎....只有大陸遊客.......拍了幾張照就離開了~
接著又去尋找...網路傳說很有名的炸蛋蔥油餅...寶貝排了半小時..不甘心的買了兩個
因為我怕等會火鍋吃不下...結果...兩個都進了寶貝的肚子....接著來到了我們今晚的晚餐
村上村屋火鍋店...因為是買套票...所以一人一鍋...寶貝雖然很撐了...還是吃完一鍋~
離開後...回到飯店...寶貝一動也不想動...飯店可以上網...我當然要先看一下我的動物園
洗個澡後...我就跟寶貝說來去自強夜市買個果汁吧~我們飯店就在自強夜市隔壁~
有名的烤肉和東山鴉頭都因為下雨...而沒有人排隊...買了棺材板...烤肉..魯味...果汁...啤酒
回到了飯店後....當然...那些東西一樣又進了寶貝的肚子~~晚上10點整...兩個準時躺下去睡著~

第二天應該是說被雨聲給吵醒了....先吃完飯店準備的豐盛早餐後.....看著新聞說宜蘭花蓮雨下的很嚴重
我跟寶貝說別玩了...直接回台北...先去7-11買了兩杯咖啡候...店員說蘇花從昨晚就坍方...根本過不去>''<
那那那........是留下來繼續玩...還是從台東屏東回台北呀~後來決定還是快點回來好了~
從10點開始我們就一路台東....屏東....高雄....嘉義....台中....新竹....台北.........晚上10點到家~
>''<我本來就沒計劃環島耶....坐到屁股都快開花了...但後來想想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因為到回家後
蘇花公路好像還沒搶通....是說如果沒決定走台東回來....我現在人還在花蓮渡假嗎??  哈!!!
可憐了寶貝和小白...被超了12個小時....我也很辛苦了...睡了快1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