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娘家幫媽媽準備行李
她明天要去大陸玩八天...我爸和我弟要保重了
兩個大男人相依為命
昨晚回到媽家...先買了一堆烤肉回家吃
根本忘了48.3的約定....ㄜ...留到星期一煩腦吧!
今天一早起床...幫媽媽買了早餐以後...媽就出門去幫舅媽了
舅媽今天嫁女兒...祝表姐永遠幸福快樂喔~
我和姐就去吃娘家附近的麵線....好懷念呀~
那家麵線可是我還沒嫁人時...每個星期幾乎都要吃上好幾次呢~
吃完回家...開始繼續睡.....到11點多..想說今天要去台北逛街
但和姐又想當貴婦...就想說去吃下午茶好了...
查了晶華...和欣葉還有兄弟飯店...欣葉各分店都訂不到了
晶華和兄弟的價格差不多...但怕兄弟不好吃....又在猶豫不決的同時
姐姐又想到了饗食天堂....它是裡面最貴的下午茶....一個人要649元
但想說下午茶可抵中餐晚餐...就立刻打去明耀店訂位
兩點半吃到四點半....喔喔....太多東西好吃了....還有Haagen dazs的冰淇淋
草莓和巧克力脆片口味實在太好吃了...連我不愛吃甜的都忍不住說讚
當然它們還有很多像手捲呀...炸物....生魚片等....其實挺划算的!!
吃完從敦化站走到復興站搭捷運..看能不能消化一下~坐回西門之後開始逛街
逛了一整圈...都是人...手上也沒有戰力品...回到遠百附近熟悉的阿婆攤
.....都換季了耶...買了兩件衣服一件牛仔褲才七百元喔~
真的忍不住幫他們母子推銷一下...在遠東寶慶旁的公車站排下
一對母子在賣...人好..可以一直讓人家翻...又有耐心價錢公道
重點是...............原本我都穿他們家M號的褲子....在我的堅持和努力下
我終於買了他們家S號的褲子...雖然很緊--->妙妙一定會說我是硬拉上的
但沒差.......哈哈.........我雪恥了.....因為當初在這買褲子時老闆阿姨說過.....
小姐聽我的啦...S你不是不能穿啦~~~是你穿M號比較剛好啦>''<
哈哈....今天我終於買了S號囉~~~<死不承認那件褲子版子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