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幫爸媽過生日
9大2小開著三台車
早上九點半要準時在爸媽家樓下集合完畢
一早八點多先去汐止載了姐姐姐夫
買了麥當勞活力早餐..看能否一天都能充滿活力
出發以後...當然準時在25分抵達爸媽家樓下
因為說好了誰遲到誰就請晚餐
所以弟和媽已經到樓下等了
哥是第二台到的車....哈!大家真的怕遲到~
後來爸也把車繞過來樓下停
九點半大家準時集合完畢出發
今天目的地是關西華山農場
可以焢窯..和採水果也有草皮可以玩樂
快11點到達農場...今天天氣很熱
所以動一下就滿身汗了
還好焢窯有一位阿姨幫忙
我們只參與部份的事情
就可以坐著等吃的
放下去悶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這時候睡覺的睡覺...打屁的打屁
渴死的我...慫恿哥載我去買清心
但是...讓我失望的是新竹的清心沒有跟南部一樣便宜喔~
飲料買回來後...吃的東西差不多都好了
有一隻漂亮的雞和一條漂亮的魚..味道都還不錯喔~
另外還有竹筒飯和南瓜米粉....青菜水果...地瓜玉米等等......
總共才3300元...其實挺划算的~又吃的飽
吃完以後休息一下...運動時間到了
帶了飛盤和羽球但風大羽球玩不了
男生又瘋狂迷上飛盤....
老弱婦孺只好躺在草皮上睡大頭覺了
玩到四點多...把準備好的香帥生日蛋糕拿出來
唱了生日快樂歌後..拍了幾張全家福
也希望爸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吃著蛋糕的同時...一向很逞強的姐姐
提意什麼100公尺短跑比賽...大家興趣缺缺
後來大家說把公費拿100元出來當獎金
報名人數突然非常踴躍~後來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
女子組人員有大嫂..姐姐...我...一開始起跑我就差點跌倒
當然輸掉了那100元...贏的竟然是那剛開始說她跑步不快的大嫂
所以人的潛能100元就能被激出來了呢~
後來輪到男子組的登場人員有哥哥..弟弟...姐夫...
寶貝在旁邊說他跑不快>''<所以不想參加
後來就他們三個比...年輕就是本錢...當然弟弟拿下冠軍
後來老爸拿出300元來比夫妻接力賽
哥說弟失去資格....誰叫他沒女伴呢
後來死愛錢的我加上剛剛沒跑的寶貝
當然最後是我們贏得300元
姐姐和姐夫還因為棒子沒接好...整個失去機會呢~
此時重點來了....提意這個遊戲的姐姐...什麼錢都沒贏到呢~
還跑到腳快抽筋真是替她感到不值呢
離開了關西一起到了桃園大溪一家叫老地方的吃客家菜
這間餐廳吃過很多次了...經典的菜有客家小炒..薑絲大腸等...
是間便宜又真的很好吃的餐廳....吃完以後各自原地解散回家
我們載姐他們回汐止在回家...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希望陪爸媽出去外面走走能讓他們開心
這些子女永遠都在他們身邊...他們能做自己開心的事
少擔心我們一點點...多對自己好一點
我最愛的爸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