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冬至..照習俗來說應該是要吃湯圓
但是...我這個人偏偏什麼都要快人家一步
星期天就吃嚕~我又長了一歲了呢!
昨天下午請假去看困擾我已久的皮膚癢
其實早就看了兩次小診所..但情況都沒改善
所以昨天掛了長庚醫院看能不能抽血看看
一見到醫生...他說怎麼了?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
胖子醫生:那裡癢
很癢的我:手臂很癢
胖子醫生:我看看..這是你抓的嗎?
很癢的我:就是癢才抓阿?
胖子醫生:那你不要抓
很癢的我:&^%$@%^!#.........
胖子醫生:還有你要看皮膚科穿那麼緊幹嘛?要穿像我這樣寬鬆的!
很癢的我:心裡os<<<那是你胖好嗎?>>>
胖子醫生:還有那裡癢?
很癢的我:其實一開始是大腿有一粒一粒開始的...
胖子醫生:我看看!!
<<<此時護士去拉廉子可憐的被罵說拉什麼拉就你跟我跟他拉起來檔誰?>>>
很癢的我:ㄜ.........那現在呢?
胖子醫生:我不是在罵你!
很癢的我:^&^$#tt&*&$..........
胖子醫生:拉下我看看阿~
很癢的我:但我好了耶~那是之前!
胖子醫生:我們皮膚科講究的就是看到等以後那樣在來看我!
很癢的我:^&^$#tt&*&$..........
胖子醫生:等會抽血回家吃藥抹藥下星期來看報告
很癢的我:跟天氣變冷關嗎?是冬季癢嗎?
胖子醫生:那麼年輕不可能
很癢的我:那跟吃的有關嗎?
胖子醫生:有可能
很癢的我:那我可以抹乳液嗎?
胖子醫生:不行!你抹了我藥怎麼吸收?
很癢的我:那我很癢怎麼辦
胖子醫生:吃藥抹藥下星期看報告
很癢的我:............................
就這樣....就這樣.....不到10分鐘
花了我440元!!!!!!!!!!!!!!!!!!
要不是沒機會再選..真想嫁給他...錢真好賺!!
看完以後不到三點...就這樣一個人在台北街頭閒晃到五點半
寶貝下班接到我後...我們就去美麗華看阿凡達
一張票要420元沒有飲料也沒有爆米花>''<
是說3D版的就要那麼貴嗎?
很害怕看3D版頭暈的我...
還真的是開場10分鐘就暈了
但是男主角好帥...劇情又很好!
好好看的一部電影...大家快去看喔!
但是要作好心理準備!片場三個多小時!!
最後的結局...真的好美!那樣的愛情真感動!
散場走路去牽車牽到寶貝的小白時...
很想把我的馬尾黏在車門上...那我應該很快就到家了吧!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的....快去看阿凡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