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的年假很快就過去了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看著窗外
一直下不停的雨
還在想..這種下法怎麼還沒淹水?
就這樣又濕又冷的度過了這次的年假
今天終於放晴的天空
一定要把握時間去碧潭走走
人很多...騎腳踏車的人更多
媽和姪女說什麼要玩踏踏船
他們就揪爸一起去玩
這東西在花蓮就領教過一次了
當然不可能上船....
過沒多久...媽打電話來...
說ㄚ爸踩不動>''<
我那沒義氣又沒體力的老哥
把我推上前鋒.....
就我和媽和天真的姪女在那猛踩
媽年紀大...好!!!原諒她少踩一點
姪女年紀小...好!!!也原諒她不用踩
那說到底...就是我在那一直踩.....
早說了....這到底是什麼爛東西
如果你們是追求踩的感覺...
剛剛在岸上租台協力車嘛...
祖孫倆想怎麼踩就怎麼踩>''<
就這樣走走看看也傍晚了
就各自解散...我和ㄚ爸ㄚ母去南機場吃水餃
這次的年假很有休息的感覺
有可能因為除夕在第一天
感覺忙完後...後面還有很多天休假
9天中...唱了三攤的歌
都在西門星聚點
挺便宜的...消費方式也不錯呢!
明天就要回到工作崗位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平安順利~
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