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5週過後的產檢   也是懷孕過程的最後一個檢查  乙型鏈球菌 
在外面等待的同時   baby用力的大翻滾   但爸比一直覺得好好玩
終於輪到我看診後   見到陳醫生  他說恭喜阿~~終於撐到最後一個月了
我嘴巴就嚷嚷著要趕快卸貨   陳醫生說卸貨才是痛苦的開始
今天baby長到了2340公克   我肚子動的最厲害的就是他的手手跟腳腳的地方
媽咪跟陳醫生說腰痠的不得了   一句老話   只有一個方法  生完就好了
照完超音波   就是檢驗乙型鏈球菌   陳醫生用綿花棒在陰道口和肛門口抹了一下送驗
就是怕baby在經過產道的時候感染   所以要特別的小心  今天特別問了陳醫生  
聽說睡眠時左側睡最好   才不會影想胎兒的血液流動   但怎樣是左側睡呢?
當然就是你左手在下面   但陳醫生說你媽媽在生你的時候知道什麼是左側睡嗎?
所以當然是選擇你最舒服的睡覺姿勢睡最好   陳醫生說只有趴睡不行
這時候我看想趴睡也很難吧!   當然像他說的  喬的到一個舒服的睡姿勢真的很難
下次產檢就是一週一次了   陳醫生開完笑的說  要一個星期看他一次看到生產了
我說我好緊張阿~~~    陳醫生說他不緊張就好
只剩一個月了    媽咪爸比很期待跟你見面喔!   你要乖乖的   我們下星期見
這張是照那麼多超音波以來   我馬上能看出來的一張   嘴巴嘟嘟的  爸比一直說好可愛
你的腳丫丫   踢的媽咪常常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