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家人已經五年了
一起生活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一起同甘共苦
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兩個人的幸福 
變成了三人幸福世界

 

提前吃"貴三三"的牛排
茹絲葵牛排餐廳


平日的中午人很少  有先訂位   安排了沙發區
感覺氣氛很高級    看完菜單的價位  覺得更高級
法國麵包是免費的    龍蝦湯    湯品的味道都很濃郁   香滑可口   沾著麵包   喝起來才不會太膩
煙燻鮭魚   裡頭也有麵包  
黃色紗布裡包的是檸檬切片   可擠在鮭魚上   吃起來酸酸甜甜
我的菲力牛排8盎司   本來服務員建議3分熟   我堅持5分熟
切開來竟然那麼生   馬上跟寶貝對調


肋眼牛排12盎司   也是五分熟    肋眼的肉質非常鮮嫩因為有比較多的油花
所以吃起來油脂很豐富  不會過於油膩肉質還帶有嚼勁
    寶貝讚不絕口

奶油菠菜    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因為放了很多奶油吃多了會有點膩
加上剛剛的菲力實在太生了    嘴裡一直都是牛肉味
後來還是請服務生把盤子加熱   在讓菲力熟一點
還好一開始要點甜點時服務生阻止我們了
他說你們一定看過網路評價什麼想吃
但會建議用完主餐還吃的下在吃
事實證明他的建議是對的    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這樣沒幾樣東西   總共花了3982元

但訂位時有跟他說是來過紀念日的    本來贈香檳   但我說我不喜歡    換了小蛋糕給我
謝謝茹絲葵的用心   好久沒有甜蜜蜜的兩人世界了

我的愛       五週年結婚快樂

老天已經把最好的禮物送給我們                                         小寶貝-崽仔  5個月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