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一定喜歡吃紅蘿蔔吧?!
崽媽自以為啦!
連續假日都下雨   那裡也不能去
就在家裡大展廚藝
小兔子吃紅蘿蔔
崽仔:媽咪   這紅紅的看起來好好吃阿
先把紅蘿蔔削皮切丁   放入電鍋蒸熟
在用果汁機打爛    在用湯匙壓泥
米糊調好後加入紅蘿蔔泥
賣相..................咳
還不錯(心虛)
本身崽媽是不敢吃紅蘿蔔
但為了讓崽仔營養均衡
崽媽自己試了一口   還不錯吃嘛(噁)
我只能說母愛真的很偉大
崽仔:媽呀~這什麼東西呀?
緊閉雙唇   崽仔:媽咪   我可以不要吃嗎?
崽仔:媽咪  不要一直拍啦!  我不喜歡這味道啦!崽仔:非要我吐才甘願嗎?   崽媽:為了你健康   媽咪用心良苦呢!
崽仔:噁~真是可怕的食物!  
崽爸碎唸:不喜歡不要逼他啦!到時搞的不喜歡吃米糊

做了一大碗   吃了兩餐   餵食過程有時候會聽到崽仔乾嘔
真的有那麼不好吃嗎?
我想應該是吧!
媽咪都不敢吃的食物兒子一定不喜歡阿!
但可以證明了一點   小孩一定不是偷生的!
(崽媽搞錯重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