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仔:媽咪   你要幫我洗香香唷?!   我最愛洗澡澡了!

現在洗小人   真的是一件比跑拉松還累人的事
洗完他  我也洗完一半了(濕)

現在幫他清口腔   好像跟他玩拔河一樣    咬著我不放就算了   手還會把我拉掉!!

很愛線的東西   什麼有關線的都好(吃)
崽媽:叔叔的萬元相機   我們賠不起啊)))))))

8個月14天   牙齒終於冒出一點點了(兩顆一起)
但有點斜斜的???!!!!!(正常嗎?)
其實8個月時就長一點點出來了
只是小人你要他乖乖張嘴給你拍
那可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
這張照片還是趁他大哭時拍到的(驚)
崽爸:為啥不睡覺在拍呢??!!!
崽媽:對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