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生了小孩會變笨
一直以來   我都不認同這句話
總是覺得   會健忘的原因大概是要記的東西變多了
腦容量就是那麼大    所以才會忘東忘西
但過了今天

我在這裡     鄭重的承認   
生小孩   真的會變 笨    
今天一早先把1000元放左邊口袋(要買崽仔的副食品)
右邊的口袋900元(也不曉得為什麼要帶它)
右邊口袋後來還裝了鑰匙   管理費   手機    零錢包
下樓之後先把管理費繳了(還好先繳)
市場晃了一圈後    先買了水果   
也不是崽仔要吃的竟然從左邊口袋拿錢付款(1000元不是要買副食品嗎?)
後來又到了賣菜的買了一顆青花菜(崽仔要吃的)
見鬼的也不是拿出剛找開的1000元買他的副食品(不是應該用這1000元付嗎?)
竟然鬼打牆的拿了零錢包付了錢
到了賣蕃茄的攤位    又要拿出零錢包付時   沒摸到我的900元
但想了想   應該沒帶出門   就繼續逛我的市場
後來又買鱈魚吻魚   最後買了豆腐和香蕉    口袋剩下100元   
回家之後    立刻翻開皮夾    (驚) 我的900元沒有在裡面

那我的900元咧???? 在那掉的啊???
上次去市場才把家裡鑰匙搞丟    現在搞丟900元!!
後來寶貝安慰我說   當做撿到錢的人   很需要這900元    我才釋懷了點
去市場當然是早上的事嘛~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有那麼嚴重嗎?)
後來把崽仔的大骨湯弄下去煮    還餵了他一餐副食品
拖地    鋪地墊    把他抱到地墊玩後    我就去用早上買的香蕉
餵香蕉餵到一半時  ............................................腦中突然閃過

我今早買的蕃茄咧??????????????????????????????

翻遍了冰箱   家裡的地上................確定我付了錢    沒拿蕃茄啦!!!!!

現在的牛蕃茄貴的要死      兩顆要74元



寶貝又安慰我說    當做不見1000元   這樣就好了

嗚......怎麼會好啦!!!! 我的健忘症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星期一輪到我幫同事買早餐    但一早直接進公司
還在想說  誰啊!!   今早吃什麼    誰買呀?(同事一人輪一天買早餐)
誰買誰買......啊不就我買嗎??? 又趕緊衝去樓下買早餐
誰來告訴我       我的健忘症怎樣醫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