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美化部落格時發現
我跟我的大寶貝(崽爸)
已經牽手了2000天
我的認知
總是覺得牽手一起走過的日子....
這日子的算法
要結婚才能開始算
交往時牽手   好像隨時都可以放開
但結婚之後     有責任    有歸屬感
要放開彼此的手就沒有那麼容易
手牽住   要很多的耐心   更多的包容
所有做的一切不在只有一個人
緊緊握住的手    有著很多不同的意義
最近看過一段還不錯的話
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 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
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謝謝大寶貝2000天來   很多的包容
常常以我的決定為決定
以我的重心為重心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一家人    要緊緊握住彼此的手
一起走向更多更幸福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