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有產兆的那夜   我在廚房忙東西   小叔就拿著吉他一直談著各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逼我聽他談的如何
後來   突然覺得肚子一陣怪   趕緊去廁所看看   感覺羊水好像是破了   待產包拿著  
匆匆忙忙的和小叔說.......我去生囉   到了醫院就看到他在fb發了這樣的訊息











周x猴  你確定崽仔跟你一樣熱愛音樂熱愛吉他嗎?

在醫院痛的半死時  小叔一直認為是他沒來醫院談給我聽   崽仔才一直不出來  
我想   這個誤會   你還是自己跟你姪子說清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