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    永遠都比上班還早    六點半morning  call    七點吃餐    八點要退房

我們是準時的乖寶寶大家都好有時間觀念

是的!!看官們沒眼花  也沒看錯!  就是只有七度而已

風景很迷人  但由於快冷死了  拍幾張照快躲上遊覽車

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九族文化村囉~

大家先拍張團體照  導遊說好三點半集合  大夥就原地解散囉~


這次好像是九族第次辦航海王的主題

園內超多相關航海王的東西  上一次來兔崽仔還在肚子裡    什麼主題也沒有    所以有主題還是有差滴~

多了好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怖景都很用心  不愧是日本企劃的 (感覺台灣做出來的就會四不像)

照片重點就是想表達  崽媽的背影看起來挺瘦的...

還有一點很可悲 上面都標名  如破壞物品罰多少多少(台灣人的水準真的退步了?)

旅行社有發200元的餐卷    一個餐剛好200元    也是航海王相關的 (請原諒我不是航海迷  所以很難介紹)

餐點起來都還不錯吃    但對於這種樂園    好不好吃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搖頭)

飽餐一頓後    隨便拍拍照   繼續集點活動囉~ (就是一張紙依著它指示的地方集滿章  就可以換禮物這樣)

但有些地方的章需要花錢   最便宜的東西60元   (都是航海王相關的東西)

12生肖的喬巴     兔子的好可愛喔~(自從生了崽仔後    我就是個兔控了)

集滿章以後    就去搭九族的攬車囉~ (打死都不會承認   是不敢去玩遊樂設施)

到了日月潭這邊    手蓋一個章    直接去換日月潭攬車囉~

挺高的  但很漂亮  怕坐飛機的我  坐攬車竟然不會怕!

風景很漂亮   只是......

連看都不敢看  每次只要和她搭飛機  就換我保護她了  此人有嚴重懼高症

到了日月潭了  步行到伊達邵還要約15分鐘     怕來不及回去集合   所以就在這裡喝喝飲料囉~

集滿所有的章  離開時可到門口去換紀念品+蓋隱藏版的章

回程發現    九族這次很用心    連草坪都有設計

蓋到隱藏版的章

換到紀念品囉~  (鑰匙圈)

我不是航海迷都如此瘋狂了    如果是航海迷的人不就要瘋了...

在拍幾張照片  要離開九族囉~ (三點半天還很亮)
回程塞了一下車(我承認我都在睡覺)   約六點半到桃園中壢吃晚餐

餐聽很有特色的是     雞油拌飯吃到飽!

店名好像是甕仔雞  (只顧著吃誰管它店名叫什麼...)  吃飽回到公司約七點半

結束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偶爾能夠拋夫棄子出來遊玩(偶爾嗎?)  
真的是一件挺不錯的事(重點還可以補眠) 有了崽仔以後    沒有失眠的問題    只有睡不飽的事
歸心似箭的我    用鑣車的回到家 (有母愛的我  還是很想寶貝滴~)

崽仔心裡可能納悶    老木我怎麼兩天不見

一看到我回來笑的好開心 (在他心中我是他的最愛)

辛苦崽爸重感冒    還要自己帶崽仔兩天

這大爺吃飯就吃飯    怪招一堆!(過很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