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也是崽家的親子日   自從崽會爆走後    我們都會盡量帶他外出逛逛
崽爸很疼崽仔    出發前特別繞去85度c買崽愛吃的德式布丁 (都忘了他老婆我愛吃什麼)

開了一個小時    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公園內有在桃園地區十分出名的連鎖餐廳" TINA 廚房 八德店 "
位於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旁    其實不是很好找    如果怕迷路    導航設定八德分局就好   在它對面這樣

現在要這小子看鏡頭   崽媽我都要使出很多招數

崽爸有了崽後    拍照的重點也不是拍我了   (只管他寶貝兒子這樣)

這小子就一付不想給我們抱的    想下去爆衝

停車場在外面     所以走進去還有一段路   整個公園設計的很漂亮    也很乾淨   

如果沒有進去TINA 廚房用餐    因為完全不用門票    所以自己帶一些東西來野餐也不錯

剛好遇到用餐時間   想說還沒吃飯   就進來消費看看   服務人員有先說明   只能用餐到1點30分   因為後面有人訂位
看了一下時間才11點30分   應該也夠時間吃   就走了進去  (但後來時間到   他也沒來趕人   服務算還不錯呦)

店內有些跟萬聖節有關東西   沙拉吧的部份是自助吃到飽   且都是有機蔬菜  
湯的部份是玉米濃湯和蕃茄湯   另一種沒注意看    所以沒辦法介紹   但我們都只喝玉米濃湯 (崽也喝了一小碗)

服務人員帶位後   就先上了兒童座椅和餐具 (出來其實有幫崽準備粥    但其實他跟著我們吃就好   所以粥沒拿出來)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   為什麼別人拍照   崽就會看鏡頭??

崽爸選了泰氏椒麻雞(如果你沒吃辣千萬不要選   因為連愛吃辣的我都覺得很辣)
崽媽選了養生紅棗蔘什麼菇何首烏雞湯褒 (菜名很長    記不太住)
價位都是390元加1成服務費   (其實兩大一小用餐的話不算太貴) 
套餐包含(有機多穀物麵包)+(有機田園蔬菜吧)+(有機五穀飯)+(自助式主廚濃湯)+(風味主餐)+(餐後飲料)+(餐後甜點)

服務生會拿著籃子詢問需不需要加麵包    (可一直免費續)

幫崽裝了一碗他最愛喝的玉米濃湯

他聽到麵包可以一直續就開始狂吃這樣 (是說最好聽的懂!)

大家看他吃的多賣力  (果然有像到崽媽我聽到可以一直續的關鍵字)

光他一個人就吃掉了塊麵包

認真到   我跟他拍個照     還一付我打擾他用餐的樣子

崽爸也是吃的很開心  (我有了兒子   還是沒忘記大的情人   那像他有了兒子   忘了老娘我)

臭小子吃飯就吃飯    也不曉得他為什麼一定要把鞋子脫了  (而且都喜歡脫一腳而已)

他大爺吃飽後    也不管他老木我吃飽沒   就開始胡鬧    連坐餐椅都可這麼歪腰 (旁邊用餐的小朋友沒人像他這樣)

旁邊的客人剛好都走光了    就放他下來活動活動

男性本色    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到底是想看辣妹  還是看狗啊??

趁著崽爸去上廁所沒人可以理他  他自己拿著桌上的帳單 要去結帳(?)   是說他有帶錢嗎?

發現自己沒帶錢後  走回來做了一個怪姿勢  是想表達什麼? (還很認真看著帳單)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但我們都吃不下了    跟服務生要了個袋子打包走

結帳的地方   還有在賣麵包    這餐總共花了390+390+1成服務費   小孩90公分以下不用錢 (以後常帶崽來騙吃騙喝)

分店地址: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1315號[八德埤塘公園內]
聯絡電話:(03)365-0329
傳真電話:(03)365-0326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9:30~21:00
總結 
來這裡如果是要享受大草原奔跑(溜狗溜小人都行)  其實可以不用來花這個錢  (自己帶東西來野餐)

但其實花了800多元    吃到飽翻天   東西品質也還算不錯   其實也挺划算的

由於照片太多    所以崽仔奔跑大草原的畫面    就放在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