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小時候    大人們說著民國100年就是世界末日
小時候有記憶以來   總會覺得民國100年離自己好遠    好想快快長大
事實證明     民國100年沒有末日    我還做了件大事    生了兔崽仔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又有了2012.12.21末日說法
據說瑪雅只預測到2012.12.21    所以這樣就算末日?
我問了崽爸一個蠢問題 如果上天挑選崽仔可以留下 可以登上諾亞方舟
你願意讓他留來嗎? 崽爸說他會讓崽仔自己選擇 (廢話嗎?   他現在會選嗎!?)
我請他在思考一下這問題  就現在的這樣年紀  你會讓他留下來嗎?
崽爸說可能 他說一切交給命運安排  就看他能不能留下來...
我只能說問男人這種假設性的問題是氣死自己而已   就不能想像一下   然後一直回答的很鬼打牆!
如果換成是我的想法  我一定不會讓崽仔留下來  我不希望他孤伶伶的一個人沒人疼
所以我希望末日我們一家人可以在一起面對...(好啦!想太多 根本沒末日)

希望可怕的末日不要來  崽仔幸福快樂長大  他是民國100年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也希望世界各地的災難能停止     大家都能平安順利  

最後送上崽仔吃吐司也歪腰的照片!!

對了!如果真的12.21沒有末日
12.22重生   我跟崽爸要拋棄崽仔出發高雄瘋五月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