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崽仔第二年的聖誕節  因為還小 沒有幫他掛襪子領聖誕老公公給禮物 等懂事在讓他有期待!

但還是準備了一個禮物給他 

雙語有聲書崽仔也聽不懂 但按了有反應他就開心的不得了!

今年公司的交換禮物崽媽很幸運的抽到最大獎
規則  先抽順序 第一位先選禮物 第二位可以選擇要第一位的禮物還是抽禮物
但你的禮物隨時可以讓後面的人搶走 你禮物被搶走就必須在抽禮物  崽媽我很幸運
抽到最後一個號碼 所以在場的26個禮物任我挑  但我也可以選擇開最後一個禮物
但是沒有人會賭這一把    因為前面禮物有兩樣我好心動    因為規定是500元以上禮物
有人把500元的綁在花束上面    另一個心動的就是我後來選的   電子相框 (裡面包含了4g的記憶卡)
崽媽平常不會買這類的東西    但擁有也是很酷所以就搶了同事的禮物(真是不好意思蛤)

最近也忙著在準備結婚6周年慶的禮物 時間到了在分享

最後附上一張平安夜當天  崽仔翻滾吧!脫逃計的照片
事情是這樣的  崽媽我在廚房忙  崽爸不過轉身去廁所拿個東西  崽仔就脫逃了!
我一進房門  還跟崽爸說你怎麼又把他放出來在地上走還沒穿襪子
崽爸趕緊衝出來說沒有呀!!  後來把他抱進去嬰兒床裡  他要上演了一次脫逃計給我們看!
崽仔  你明明不是屬兔的嗎?!    怎麼這麼牛呀!!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