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  桂冠自助餐廳   崽仔的目光都在蝦子身上???

但這盤其實是媽咪的!

這盤才是崽仔的 現在大部份可以吃我們吃的東西  只是都會幫他用剪刀剪過!

在走去倒杯飲料回來 臭崽竟然睡著了!! 
看到爸寶的手沒??
(崽是他的命) 也沒有這麼呵護我啊!

是說這小子沒白疼他!知道爸媽是來過週年慶的!所以讓我們好好吃頓飯!


趁臭崽睡覺  剛好慢慢逛逛取餐區 (冷盤+涼麵)

(沙拉+小菜+包子蒸餃)

(飲料+水果+麵包+冰淇淋)

(豆花+炒冰)  因為我很愛吃百香果   所以拿很多   吃的很過癮!



一起走過了六個年頭這年來 辛苦彼此了!但看著我們的小寶貝成長一切都很值得!

約定好了~一起走到將來! 一起直到永遠!

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剩半小時把崽叫起來  讓他吃點水果跟甜點! (一睡醒黏踢踢的黏在我身上)

很高興今年的週年慶有小寶貝的陪伴~

用餐完到一樓散步 本來是要走去看有沒有超商買水 後來櫃台跟我們說 跟客房部說就可以
他們會請人幫我們送到房間 所以來這裡真的可以完全來度假 連走出去都不用!

早晚溫差很大  在外面待了一下  就趕緊回房  七樓的夜景看起來很美!

回房後  崽仔吃飽在活動  崽爸又在放水  又要泡澡囉!

崽爸一直很困擾這是透明的  他覺得這樣很沒隱私  我是覺得沒差!

後來才發現我跟崽爸眼睛很脫窗!  明明牆上寫著斗大的字! 電動窗簾

崽媽我就一直玩這窗簾! 真的覺得我們好白癡!

崽仔對放水這件事很好奇  又看的很入迷這樣! 小孩子穿浴衣好可愛!

泡完澡又很開心到宵夜時間10:00 (巧克力小火鍋)

崽爸不吃水果   冰淇淋是他的 但我怕胖  所以只把水果吃掉 蘋果派崽仔超愛吃!

吃飽喝足要回房睡覺囉!  一整天下來崽仔超開心的!
雖然他不會有什麼記憶  但我們來說  有他的陪伴  我們的週年慶更加完美有意義


有幫他帶愛寶兔來  看著他熟睡的樣子  很大很大的幸福感~  我的愛  晚安囉!


第二天退房後  去泡大眾池  有一家三口的泳裝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