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imo#02 ((升級版))折疊兒童三輪車    點我點我兔崽仔人生第一台坐騎!  
隔天馬上出發試騎!

臭崽仔一直用腳後退

先在樓下試推看看 

iimo的控制桿非常好操作   單手就可以推著車到處走了

後方的置物欄就可以放小屁孩的奶瓶奶嘴

萬華的古色古香  跟這新穎的車有種衝突的美

前面沒車也沒狗  一直按
啾.啾.啾

iimo的安全護欄上還有包覆一層軟質泡棉  以防崽仔跳下車  所以還是要放下比較安全!

看吧!看吧! 才說怕跳車而已~  馬上就站起來要飆車了!

還放手拍手說棒棒!

這台車多好推  看這張就知道了...崽仔是站著的  崽爸還是只用單手控制!

很像猴死囝啊!(台)  騎車還給我站著騎

很像選舉人在遊街拜票 但我想
iimo踏板設計 絕對不是要讓小屁孩這樣站著的!

照片重點看吧!看吧!  現在的人真的是低頭族  邊走還邊上網(但關我什麼事)

看這小子神氣的樣子 崽爸完全是他的菲傭來著!

帶他來家裡附近的公園繞繞晃晃

玩的超開心的!

這台車外型
超有質感我也相信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安全性來說 也應該有比一般的腳踏車安全

有些人覺的三輪車是一歲~三歲之間的過渡玩具 不一定需要買這麼好的給小孩子
但我們的想法 如果真的不騎 上網賣掉半價應該也很好賣  那花2500元騎一年多 感覺也沒虧本啊!
因為大賣場牌的一台也要1300元呀!說不定也用不到一年就解體了大家說是不是!是不是!

如果留著給親朋好友  那收到這台恩典牌的人應該也很開心才是!

散步回家換崽媽操作  推起來真的很順手唷! 推推推~~~

其實花這樣的錢  值不值得  都是看爸媽自己的想法
大賣場的不一定不好   貴的也一定有它的品牌價值  就看大家的選擇囉!
但最重點的是小孩玩的開心騎的安全留下美好的回憶這比什麼更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