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沒錯~ 現在的姐妹聚會就很像母姐會     嚇死人啦!!

逸馨園
02-29658080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逸馨園在南雅夜市裡  停車不是很容易(不過備有停車場)
但聽說三四點過後一定要開出來 不然夜市出來後  就開不出來了
http://www.8080.twcom.net/


江南式的庭園造景   還有餵魚的地方   只是當天下大雨    沒辦法餵魚
 

姐妹小孩陸續到齊    這混亂場景    是大夥在點餐 
這裡推薦給帶很多小孩的朋友    43號包廂是最佳的包廂
它是間半開放式的包廂   約可容納20個人   一間包廂低消是3000元
隨便點一點其實都可以超過   可在訂位時特別說明你要43號包廂    我是有先付訂1000元

兒童遊戲室(溜滑梯)  聽說二樓也有  但一樓就爆衝到不行  就沒帶這些小屁孩上去玩   
空間很大   感覺很舒服   小孩子跑來跑去玩的很開心   大人就在旁邊坐著聊天

有一些積木比較適合小小孩   因為溜滑梯區是一級戰區  超多爆衝的小孩   小小孩很容易受傷

嗚....我未來的媳婦人選一    哭哭的不給我抱抱   她好可愛   她叫甯甯
是我們姐妹群裡面的三號公主(姐妹裡面一樣都是包生男) 現在生女兒都好珍貴喔!

我看這小子要追到那麼口愛的妹妹一定非常有難度(看看他那呆樣)

這兩小無猜   很像在拍那些年的前傳  

快跟我未來親家打好關係才是!

一票都是小男生  可愛的小公主真的好珍貴啊!!

左邊兩個是兄弟檔  右邊三個則是表兄妹 照片重點  要小孩子看鏡頭  真的好難啊!!!

請原諒我給我未來媳婦很多鏡頭! 我就是偏心啊! 甯甯妹妹真的好口愛!

崽家全家福

臭屁孩  我抱未來媳婦也不過站著大哭  你未來丈母娘抱你  在給我折腰個什麼勁啊!

嘿嘿!!  是不是很登對啊! 希望我們的好姐妹感情可以延續給下一代
湊成對當然是開玩笑  重要的是有青梅竹梅的好朋友一起長大  是一件開心的事

這裡真的很適合小孩爆走  地板挺乾淨的!  大人就坐在旁邊看著小孩就好
小小孩自己也不會爬溜滑梯  就只能在旁邊奔跑

噹啷!! 公主四號登場! 我未來媳婦二號(不是偏心  是有先後來到的順序)

注意喔! 她是在哭哭沒錯! 但女孩子哭起來都好秀氣喔! 

未來親家母在跟哥哥說不能亂丟丟積木會砸到小小孩  甯甯妹一臉沒事的還翹腳放空

有跟小哥哥說要去人家道歉  這要學起來  當媽的好多要學習喔!(甯甯妹一直貼著他媽)

崽仔玩著辦家家酒也很開心

這遊戲室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  

遊戲室玩了一會後    餐點陸續上桌    把小朋友的手洗一洗   拿出他們的餅乾   小朋友立刻圍了過來

崽仔吃別人帶來的餅乾吃的很開心  (後來那罐還把人家帶回家....)

秋香加上兩個寶貝兒子  大饅頭跟阿鈞

如玉和他可愛的女兒我們的二號公主錢錢 (她真的很秀氣又懂事又可愛啦!)
如玉還有一個兒子   被帶去鄉下進香了!(我們姐妹真的是包生男   每個人都有一個兒子)

祺祺跟碩碩  碩碩最近感覺長了肉肉呢!(他媽也是)

倪倪和甯甯妹及曜嘉哥哥 哥哥是個早產兒   但現在長得很好  已經是個懂得分享的小哥哥喔!

最辛苦的小靖和她的小寶貝潔潔公主  每次都北上和我們相聚    話說    他還有一個寶貝兒子在遊戲間奔跑
聚會的隔天也是潔潔公主滿一歲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長大喔!

最小的妙妙妹妹也生小孩囉! 沒錯!如圖是個小白馬王子喔! 小名叫小晒(他爸中電影毒很深)

小晒王子跟他媽咪長得一模一樣啦!

嘿嘿!我未來媳婦二號 被我抱著笑咪咪但下一秒就大哭了(不要問我為什麼   小孩子大哭不需要原因)

崽家也來一張閃光照 (臭小子的表情是跩個什麼勁)

小朋友最愛的食物如果有排名    我看薯條稱第一   也沒人說第二吧!

我的餐點冰鎮油雞470元加一成    前菜/蔬菜水果沙拉   餐附/水果.甜點(統一布丁).飲料一杯(可選)
老公點的是泰式椒麻雞470元加一成     其實如果是把場地費加進去   我覺得價格算合理   只是餐點有待加強   
整間包廂的低消只要3000元   我們10幾個點下來花了5965元   所以下次可以點飲料點心就好
餐點就沒一一拍照     官網就可以查到餐點的部份    就不另外多做介紹了!

崽小子完全的搞錯重點  他老木我要他去把甯甯妹  他去跟人家哥哥摟的那麼開心是在幹嘛?

11大10小的聚會   言談間充斥著不可以!過來吃東西!回去你就知道了!(要知道啥?)
認識了15年的姐妹   很開心大家從少女變少婦現在變辣媽 (誤很大)
謝謝靖每次上來都不忘要約姐妹聚會    看大家都很幸福   我也覺得很開心 一起走到將來   一起直到永遠
說好了   一起訂間養老院   至少老了以後被送去   我們還是在一起! 繼續去嗨翻養老院~

另外還有三位沒來的姐妹  我們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