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吃完海產   飛車殺到萬里的水田園
水田園農莊
洽詢電話 02-2498-0899     E-mail:water.farm@msa.hinet.net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45之2號
http://waterfarm.myweb.hinet.net/index.html

景觀都帶有濃濃的農村風貌

懷舊的餐廳    古早味的菜色

室內家庭池: 每間250元,供兩人使用,四十分鐘。 

室外露天池: 每人100元。穿著泳裝,泳帽,不限時間 。
團  體  票  15人以上→7.5折計價
月     票
10張以上→8.0折計價
20張以上→7.5折計價
30張以上→7.0折計價
以上消費:身高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用餐消費滿伍佰元 招待室內家庭池泡湯1次四十分鐘(酌收清潔費50元) 室外露天池(兩人)不限時間。
我們先跟他買8張室外露天池     弟弟買一間湯屋250元(沒帶泳衣) 

休息區     泡湯前可在這裡聊天喝飲料

媽媽跟姪女在摸水溫   有什麼好摸的    就冷泉池呀!  我們夏天有來過  還有溜滑梯可玩

很多池溫泉  沒什麼人  也很乾淨  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大池的那池約43度    比較適合當天有點冷的溫度

很多小池的    但我覺得水溫偏涼    小孩子泡很容易感冒

最後我們全家都一直窩在這一池

一家人聚在一起很開心

後面就是沖洗區    只有三間(另外間是廁所)    想沖洗要看沒人快殺進去吹風機一次10元吹3分鐘

這張照片是姪子幫我拍的    看著拍照的高度就知道是小人拍的    小手指還擋在鏡頭前


弟弟拍姐姐    我很鼓勵他們拍照   不會怕相機被他摔壞 

因為這樣可以讓他知道我們拍他   他也可以拍我們 (很多事情就是要鼓勵多嘗試)

試了幾張終於手指也沒擋住   也知道人要對準在拍!

下水囉!!小姪女是小辣妹!

還在等泳圈充氣  我先抱著崽仔讓他泡熱水

崽仔很喜歡泡溫泉 

自從上次在雅虎購物網買一個不知名牌的泳圈  用一次就壞後  我就訂了知名的台灣曼波泳圈
嬰幼兒腋下游泳圈坐圈-藍   售價$699
‧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合格
‧符合歐洲EN71規範
‧新專利可拆式坐袋設計,寶寶使用更安全
‧較小的寶寶可直接坐在坐袋裡使用,較大的寶寶可拆掉坐袋當腋下圈使用
‧促進寶寶視覺、聽覺、觸覺、動覺及平衡覺全方位發展
‧激發寶寶腦細胞發育、提高寶寶智商,為寶寶的素質立下良好基礎
‧增加嬰兒心肺功能、提高寶寶肺活量
‧增加親子間的親密感
‧附贈打氣筒、水溫卡、修補片
有興趣購買請點我 

這泳圈的好處是  較小的小孩可坐著  等他大一點在把坐袋拆掉



崽仔有點踏的到地  他就自己一直走來走去

還好崽仔很喜歡玩水  這樣投資貴一點的泳圈就有價值了!

相較之下  姪子就不愛泡溫泉 (看他的臉就知道......)


泡了約一個小時   就帶崽仔去沖洗換衣了   出來玩都沒睡午覺   洗完他很舒服   躺在推車上就睡著了!

呷奔習乾夠囉!!!(台)大家梳洗完畢   就到餐廳用餐   點了一桌合菜2000元   加點2.3樣菜

剛泡完澡    大家都很餓    菜一上桌都用搶的!

只來的及拍到這兩樣菜

大家真的是餓慘了....

全家都是實立派的 第一個空盤是苦瓜炒鹹蛋  好吃又不苦  連崽仔都超愛!!

光看老公的一大碗飯跟菜(他添第三碗了)  就知道戰況激烈了吧!! 先搶先贏呀!

只剩一鍋菜埔雞湯因為太燙 所以還沒人開始動手 第一碗喝有點偏鹹 後來在加一次湯 就剛剛好!


大家搶食的過程  崽仔也很緊張的表情豐富!

吃完飯 姪女把她今天戴的珍珠項鍊給崽仔戴

有沒有很女生??

這樣應該就很女生了....

母親節遊記總算打完了!!
謝謝老母一年的辛勞(應該是每年都很辛勞)
雖然我已經為人母  但妳還是永遠把我當小孩子   也把我兒子就是妳孫子   一併一起疼
謝謝妳給了我幸福的人生    在多的言語    都無法說明我有多愛妳及多感謝妳


總之就是......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