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已久期待已久的姐妹們~奔跑吧!亮色

介紹完落落長的主題後  準備出發囉!兔崽仔現在經過中庭都要跟兩隻阿龜問候一下!

抵達目的地囉!之前文章請點
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溜小人溜狗的好地方

看看這陣仗!12個大人11個小孩 各自準備吃的東西  搞的很像要兩天一夜...

倪    仙草冰(自備冰桶)
祺    切好水果(芭樂.西瓜.香蕉)
妙    飲料餅乾紙杯(還有小孩最愛的多多跟布丁)
靖    涼拌菜素雞及海帶 (還帶了一桶讓小孩瘋狂的海苔)
紋    壽司涼麵(阿婆家的)
華芳    波士頓派(飯後甜點)
如玉    三明治(洪瑞珍)
秋香    米漢堡(被本人講了13次很好吃)

看看這三隻可愛的小惡魔!

也謝謝靖一家人 每次聚會都要從嘉義北上!(這一家人少了他兒子)正在奔跑中...

我們裡面的兩個小公主怎麼那麼可愛啦!崽仔吃的滿口海苔...


噹啷!!我們的大公主錢錢  今年要上小一囉! 完全是看她長大的!

女兒小學報到   所以他們最後才到    但是帶來好吃的洪瑞珍三明治

如玉一家人~ 弟弟宸宸很少跟我們見面  害羞的不肯照相

華芳.秋香.倪倪.妙妙.
(從左到右)
如玉.本人.小靖.育祺.(從左到右)

認識了15年  我愛我的好姐妹們


最小的妙妙  去年也生了一個寶  小晒弟(六個月還會比讚)

我們這一家  (硍! 崽仔沒有要拍全家福的意思  他的目光完全在那顆...球上)

嘿嘿~ 這小倆口是在培養感情嗎?

其實都是為了靖帶來的這罐海苔

吃飽喝足就準備去草地上奔跑啦!
註:這裡不能放風箏 有被管理員制止 但為啥不能放不知道!

這三兄弟來自不同家庭....但衣服為什麼搭配的一模一樣


還是我們三個小公主可愛!

小女生的衣服還有翅膀  人家也要也要啦!(扭)
小靖的丟球功力一流   直接砸中甯甯頭上   趕快過去給她呼呼秀秀

畫面轉過來另一頭!  以上 是爹寶跟媽寶
一個怕他睡覺太熱 一個寸步不離的不離開他的寶貝兒
媽寶是不能曬不能出來墊子以外 (覺得很誇張嗎?) 以下還有更誇張的讓我們看下去....

連尿尿都要帶罐子出來尿....這位大嬸  這是戶外!拉去旁邊方便就好 這裡不是在車上ok?

小兒子不能離開墊子  大兒子是在草地上搶玩具
搶了一堆在手上  媽寶他媽只有說  你給我回來  我數到3..1.2.3

在不回來我們馬上回家喔!(還是坐靖的車子來怎麼回家?)

碩碩為什麼怎麼認真的拉著崽仔弟弟呢

叔叔說要幫碩修水槍(被媽寶1號搶壞哩!)叔叔請碩看著崽仔   但..最後掉漆的叔叔還是沒能修好!

還是女生好一點  不會亂跑  乖乖的坐著腳踏車玩

搶不到球  雨傘也蠻好玩滴!

這兩個小子是在上演那一齣的?他是馮a綸 比錢錢公主大幾天
今年也要上小學囉! 是個很有禮貌活動力十足的小男生

我們這幾個好姐妹裡面  真的還有兩對親姐妹

最熱銷的仙草冰

下午3點多   要準備帶這些小屁孩回家睡午覺   把他們抱坐在一起拍照   場面只有混亂可以形容


每個人的臉上  只能用疑惑來形容 少了在睡覺的小晒及還在怕生的宸宸(聚會後發現  沒有半張照片有拍到他)

要讓他們乖乖坐好看鏡頭     那叫我去搶銀行比較快....

我放棄了!  很難控制的一群小鬼!

我最愛的姐妹們 不管大家在什麼地方   多久沒見面    在一起聚會的時光      我都好珍惜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幸福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兩天一夜之吵翻天吃到飽之一定要烤肉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