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發港式茶餐廳(西門店)  02-2331-8556 (可訂位)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1號   

訂位才知道市民店已歇業    才有西門店開幕 

裝潢風格和當初印象中的市民店不太一樣

牆上的黑白壁紙是香港的街道

一樓位置很少    服務生請我們直接上二樓

這兩位最近很有話聊    會認識也是因為我介紹  

等阿祺的時間     隨便拍拍 (她先去接兒子下課在趕過來) 

每桌的玻璃上面都會夾一張      紅點點代表辣味餐點         藍點點代表人氣商品
看完之後我們就叫了服務生來點餐

服務生說旁邊菜單自己畫....就走掉了

超糗的我們   眼睛很脫窗

這對母子終於趕上啦!(有錢老母都是坐計程車過來)

這兩個大摳呆硬要坐在一起    位置顯的很擠

菜單先送上來    發瘋了我還跟他們說一人500元   阿祺腦袋很清楚的說是250元吧!

法蘭西多士  中間是夾花生醬  上層一點奶油  可淋上糖漿一起吃 (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

香滑絲襪奶茶熱*2   (兩個最近剛認識的需要調養身體  所以頂著30度喝熱的)
鴛鴦奶茶熱*1    (阿祺那個來   也沒得選的我幫他點熱的)
在座就我那個沒來    身體也很勇健   我點冰(凍) 香滑絲襪奶茶  只是我忘了拍照

干炒牛河 (這道很道地的香港味   人人都說讚)

祥發公司三文治 

蒜蓉炒芥藍

鹽焗雞腳 (這道我本人超喜歡)

鹹魚雞粒炒飯(他們都說鹹魚很臭   但不臭他還叫鹹魚嗎?)

港式波羅油

我們增肥團七月的月聚 (今日一樣StayReal風)

加入我阿姐    所以今日主題變成大師駕到之人人有專業(雖說這專業累積不要也罷) 
阿大家有看到我的冰奶茶吧!  比起熱的應該大上兩倍(有划算到)
因為覺得有飽但不滿足口慾     加點第二輪

脆皮炸雞中翅

鮮蝦腐皮卷

啫啫滑雞煲  (這道超級下飯   是說也沒飯啦!   但雞超滑嫩的)

目幹加手滑   本來要續點鹽焗雞腳    但菜單上這道在雞腳的上面 
煎釀三寶(是說吃到後來也不知道到底那三寶)
以上   吃這些東西   吃到有點撐   小孩不算   四個大人約450元
這地方是一個可以大聲講話大聲笑的地方    一個小孩(手機開超大聲) +四個大人(笑的超大聲) 很愉快的聚會

阿祺每次都要提供的貼貼   謝大姐客氣說不用    阿祺一直說要送她一張
這次的聚會很臨時    很像我們三個人的個性說走就走說約就約!


話題有了謝大姐(師)的加入    連甲狀腺腫大都能諮詢    真的是人人有專業
希望妳們期待的事情    能有心想事成的一天    我衷心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