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一直沒戒掉     但也只有晚上要睡覺前才給他     但晚上一定要吸著睡覺

等他熟睡後有時我會把它拿掉藏旁邊    他起來翻身時眼睛也沒睜開    一樣能摸到在那    然後繼續吸著睡

戒奶嘴這件事我決定等他語言很會表達時在來戒     有發現他其實是在玩奶嘴 
並非真的需要吸  是想睡或者要睡時   才真的需要吸它

更多時候床上的其它東西更吸引他....例如我的睡衣

還有自己說背背open將  但大部份的時間都要我背他 
 
或者穿著我在家穿的T恤     然後把自己搞的很像某教宗的老頭在傳教
 
某天假日一早我的大小男人吃完早餐  去玩溜滑梯  又去樓下看阿龜+騎三輪車!
聽到他們回來後~又去浴缸你濃我濃的泡水+玩水!結果兩個人累暈了!老木我剛睡醒


父與子的戲碼怎麼看都不臭酸  前一晚的天燈行  累壞了我的大小男人! 這畫面~愛死他們了!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覺得老木我真的好幸福呢?以上這兩張照片我都把老杯的好爸爸形象拍的很好吧!
但歪腰的來了!   大家評評理說說看..........請往下看



某天一早被老公的快門聲吵醒( ̄ー ̄)他說這對母子的睡姿也太像了吧!(・_・|
是說拍照技術是有沒有那麼差   可以把我拍的那麼歐巴桑!

是說這倆姨甥也睡的一樣歪腰

大家看了幾張照片有發現什麼嗎?

崽仔睡覺很喜歡把手放高高耶!

噹啷!! 運動也可以很環保頭上是包蓮霧的套子 

五月天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公司同事的小孩小貓小狗一起來動次動次ლ(•̀ _ •́ ლ) 

老實說  兔崽仔是剛睡醒  才這麼好搞  不然早就歪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