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Xmas1216-1.jpg  

噹啷!軍溝備喔♩ ♪ ♬ 軍溝備喔♩ ♪ ♬ 沒錯!增肥團的月聚”順便”過聖誕節啦!

其實年紀越大(我的意思是長大)  就越不喜歡過生日或過節   反正能和好朋友吃飯聚餐不一定要過節

只要有心   每天都嘛是節日(怎麼搞的有點像情侶這樣)   是吧是吧!?廢話一堆後(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首圖就是我們這次選的美式餐廳         Fridays 星期五餐廳  

IMG_4215.JPG  

西門餐廳

  • 地址: 台北市武昌街 2 段 72 號 2 樓
  • Tel: (02)2388-0679
  •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30-24:00
  • 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餐

IMG_4214.JPG

FRIDAYS 超級聖誕套餐~聖誕限定馬克杯贈送活動!

活動日期:2013/12/17~2014/1/6

★ 超級聖誕快樂餐 (二人份)
價格:1,980(+服務費10%)

套餐內容:

2道湯品:蔬菜湯(我們換成蛤蜊濃湯)/南瓜湯 二選二
1道沙拉:雞肉凱撒沙拉/清新橘香烤雞肉沙拉 二選一
2道主餐:從下方主餐A及主餐B各選一道料理
主餐A:三式超級精選/紐約牛排/肋眼牛排 三選一
主餐B:費特希尼鮮蝦寬麵/ FRIDAYS℠炭烤豬肋排半份 二選一 
甜點&飲料:可選一個甜點 兩杯飲料
甜點:鐵板傑克丹尼爾®威士忌太妃蛋糕/星期五巨無霸
飲料:多利多市咖啡/冰淇淋三明治/巧克力棕猴/莓果紅鼻子/甜甜聖誕樹
 
  以上標紅字為我們所選的

IMG_4213.JPG  

 
凡於12/20(星期五)、12/24(星期二)、12/25(星期三)至全台TGI FRIDAYS餐廳
 
「超級聖誕快樂餐」即可獲得我愛聖誕節馬克杯乙組(二入)
「超級聖誕派對餐」即可獲得我愛聖誕節馬克杯兩組(四入)
 
以上    我們12/19去的所以沒送到!但20是星期五肯定很多人!24.25就更別提了...所以無緣的杯子

IMG_4236.JPG  

美式餐廳的好處就是~講話可以很大聲!因為旁邊有公司包半場在辦活動也很大聲!所以我們能盡情的大笑

IMG_4227.JPG

碩碩哥也是增肥團的標準成員了!  

IMG_4228.JPG

有沒有發現這次的主題了呢? 哈哈! 就是無梗王(奔郎)想的聖誕顏色趴   

總之都行啦!(是說金衣服應該沒人有吧!)  

IMG_4229.JPG

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IMG_4231.JPG

有沒有發現這張高度很怪呢? 哈哈!  是我們碩碩小帥哥幫忙拍的喔! 給他一個讚

這次沒有把他媽的頭切掉  但是說如果這次他媽的頭切掉了  那我跟張阿怡也逃不過就是了!

IMG_4232.JPG

 

 這人呢!很明顯要秀他新買的戒指 

IMG_4233.JPG

嘿嘿!我要說的是....今日我素顏喔!(絕無修片打亮)  

IMG_4235.JPG

 小型男界的李敏皓了吧?!(結帳時店員還誇他的睫毛)

但是!!!!  我有跟店員解釋他的帥跟他媽完全無關這樣(小聲)

IMG_4234.JPG  

我們的準媽媽正怡!終於可以放心了(不解釋)  所以這餐大餐是我們答應送給乖乖的!  

IMG_4237.JPG

蛤蜊濃湯!(其實有點鹹)  

IMG_4238.JPG

南瓜濃湯

IMG_4239.JPG

雞肉凱撒沙拉   原本店員推薦清新橘香烤雞肉沙拉   但我個人不愛橘香  雖然沒的比較   但這道好吃到我沒後悔

IMG_4240.JPG

肋眼牛排七分熟(要求不帶血)  一上菜店員要求我們切開看熟度可以嗎? 切的過程有點難切

一開始我以為是刀子鈍  跟店員說沒問題後  開始吃才發現  根本超級有嚼勁  

就是那種咬不爛的感覺  味道是不錯  但就是咬的嘴巴很酸  小孩子吃就切的很小塊這樣

後來上另外的菜時有跟店員反應這肉時在很難咬  疑似店經理就出面說幫我們換一塊新的!

再此強調我們不是奧客喔! 我們有先說還是他們拿回去處理一下    一開始我們以說不帶血所以口感才偏硬 

但他們還是上了一塊全新的上來     吃了才知道  原來並不是熟度的問題    是他們一開始給的部位帶筋  

IMG_4241.JPG

三式組合 (加點)

FRIDAYS℠ 最經典的開胃菜拼盤,
包含FRIDAYS℠ 烤馬鈴薯皮(我們換成炸薯條)  完全專屬碩碩換的
經典紐約辣雞翅以及香酥馬芝拉條     雞翅有點辣不適合小朋友    但辣的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IMG_4242.JPG

傑克丹尼爾烤半雞 (加點)

塗抹傑克丹尼爾醬料的特製烤半雞,
搭配烘烤蕃茄、蒜味青花菜、酥炸馬鈴薯角  淺嘗一點! 點它的原因聖誕節就該有烤雞吧?!(為啥)

類似迷迭香的味道我個人是不愛  這半隻雞後來幾乎沒動的打包帶走給老公當宵夜!

IMG_4243.JPG

費特希尼鮮蝦寬麵  直白說就是奶油義大利麵的味道  好吃好吃!!  

IMG_4244.JPG 

星期五巨無霸  三片溫熱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配上共四球的香草及巧克力冰淇淋  最後淋上草莓醬及鮮奶油

這樣的甜點其實就沒什麼好推薦的 這麼萬惡的東西是能難吃到那裡去 該在乎的是他的熱量才對!

 1526478_742984475716205_2089077849_n

送給兩位好姐妹的聖誕卡片及自製桌曆 三八好姐妹阿祺又哭了(沒有爆點感覺就純粹博版面)

不哭假一下   感覺怕不夠感動   我明年不印給他們這樣   然後跟他們說照片找的辛苦

這兩人感動完後說   明年自己會奉上13張高畫素相片(封面的敏皓跟福山都會精心挑過)

另外右上的小髮圈是阿祺送的     左上的大星是跟張阿怡賭輸的  

就無聊突然聊到我們的第一次聚餐是吃什麼?有寫部落格的我竟然還猜錯  

然後張阿怡就一直強調說大星的奶茶有多好喝(是免錢或者贏來的都很好喝吧!!)  

IMAG4998  

張阿怡送的聖誕襪    是要給我們掛床頭收禮物的嗎?   

哈!以上的禮物是我們在沒約好的情況下 為彼此準備的  

其實好朋友就是這樣的默契  刻意要訂主題交換禮物  那種壓力太大了

想送或者送對方用的到的 那才是最實際的 也或者還不如把錢省下來吃

是吧?是吧!   也才不枉費增肥團的團名這麼不要臉這樣!

IMG_4245.JPG  

同事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都還長 工作中聊的來下班又能玩樂 這樣的友情真的很難得

送你們的桌曆 每一個標記專屬你們自己的紀念日代表著我們對彼此的生活都能一同分享

每一個階段遇到的事情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互相安慰打氣 雖說常常聊到後來都偏題!

但我知道這是我們關心彼此的一種默契及相處態度  開心時大笑  不爽時痛罵  

然後繼續過著吃肥的生活  兩位好姐妹          

我們的每一天都要精彩開心的度過      

鳥人鳥事就這樣吧! 什麼咖啊!值得我們說嘴嗎?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