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父親節   崽仔還在肚子裡   我們都期待快點看到他

四天後    你升格當爸爸了    由於剖腹產    麻醉下去馬上睡著   所以你是第一個看到崽仔的
陳醫生:我才是第一個看到的吧!(推眼鏡)

看著你的笑容    我知道你初為人父的喜悅

崽仔在你的呵護下   一定會平安健康長大

下了班   你一定會來月子中心陪我們母子   你餵奶的同時   還要聽我哭訴(擠奶痛+想回家)

崽仔在你手上好小好小    但我知道你一定會盡全力保護他

滿月當天發油飯    讓大家分享你的喜悅

回家後    照顧新生兒的手忙腳亂    讓你也累翻了

但你常常說兒子最可愛了    我知道累歸累     你還是很滿足這幸福


好幾夜    你是抱著崽仔到天明  但我們還是一起走過來了

這一年來我們都在學習如何當父母  

替崽仔跟你説聲     辛苦了

崽父子裝 (媽咪也有一件啦)

崽父子的遊戲時間

崽父子的澎澎時間


代替崽仔跟你說聲    父親節快樂


謝謝公公把老公教的那麼好那麼負責任   您辛苦了
謝謝爸爸把我養育成人讓我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下成長  
您辛苦了
謝謝老公把崽仔照顧的那麼好   讓我很放心的做任何事情   你辛苦了

全天下的父親    你們辛苦了   祝福你們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