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假一整天..去檢查胸部~因點痛痛的
中午公公先買飯給我吃..和他吃飯瞎聊了一下
老公就來接我了~想說不想太早去醫院
就先去逛延平北路那邊有很多批發的小東西
很好逛..但是不想讓老公等太久..什麼也沒買到
到了馬偕三點多..看診才看到13號..我..掛42號 嗚..
就跑進去護士來的可以先看嗎?
他說你幾號我說42號..他說你5點在來就行...
意思是說我還要等2個小時耶~就先去附近逛逛..
但外面真的太熱了 就回到醫院等~
等到5點終於看到我了~醫生就問了一些問題..
冷冷說了一句..照超音波~我就去批價了..
大醫院就是不一樣..隨便和醫生說兩句話就460元
我說是有算照超音波嗎?護士說460是最低消費~'~
後來又等了一下..才輪到我進去照..
在我前面的是一對母女..應該是媽媽陪女兒來
女兒大概高中..我聽到醫生跟他說腫瘤看你們要不要割
目前看來是良性的..如果不割..就定期追縱..
我就開始緊張了..想說萬一我檢查有怎樣怎麼辦?
輪到我後..醫生說是輕微囊腫..
咖啡.辣.蛋糕.炸雞.都不要吃..吃的話會更痛
但是..這些都是我愛吃的...我心裡想 算了
身體重要..等我公司抽屜20罐咖啡喝完..我就戒....
但有可能嗎?哈哈~應該是不可能啦~
還好沒什事~晚上就跑去輔大看姐訂婚會場
討論了當天的細節..
回到家在整理家裡..洗完澡也11點多了~
睡覺前在想..放假比上班還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