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約兩點多鐘寶貝出門去開車要出發去新竹找叔叔
要出門錢一直閃電~想說寶貝會不會一出門就下大雨....
結果真的~~重點是那個雨很像用倒的~很大很大~~~~~
後來快三點多他就回到家要接我們...但實在雨太大了
只好叫他開到地下室讓我們上車..也不曉得車上誰是雨神~
一路上我們頭頂就是一片烏雲..感覺就是緊緊跟著我們~
要快到新竹時...叔叔說他們新竹很久沒下雨了~
很想問我們車外狂風暴雨究竟是什麼回事???
到了叔叔家附近..不誇張~~只有我們整台車是溼的...
說不定路上的車..還在想說我們是發生什麼事呢~
後來要去7-11買飲料~發現新竹的7-11少的可憐..
找了好久之後才遇到一家..結帳後~一直覺得金額不對..
到車子開走後才發現他是結錯了~很生氣...決定今天打客服專線
希望他們能處理這件事..畢竟我是故意挑7-11買的~~雖然只多收我26元
後來到叔叔家都快四點了~聊天聊到7點多~~叔叔有買黑貓包給我們吃
離開他家後...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家都沒人的麵攤吃麵..重點是....
它隔壁那家滿滿都是人...我也不曉得發什麼神經的跟他們說我要吃另一家
後來還好也不難吃~不然我大概被罵到臭頭~~離開了新竹後直接開上高速公路
開到了快楊梅那後突然塞車~~這時....寶貝突然說....ㄟ....旁邊那台是你姐的車嗎?
000x-PG正是我姐夫的車..還好車上有我姐..但也太誇張了~這樣也能遇到..只能跟姐夫說..
千萬別做什麼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