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很難...喜歡一個人15年也很難
一個人要紅20年更難...談談我喜歡的華仔
上個月去看了他的演唱會~最近還常把舊CD拿出來聽
也常常去逛別人的部落格...無意間看到了楊宗緯寫的
他說要懂舉手投足..去看了華仔的演唱會就懂了
他說讓他更動容的是華仔和我們凝集了許多歲月的光景
讓別人了解了我們和華仔一起走過了多久度過了多少
這些字句看著看著..心裡突然覺得酸酸的..
10幾20歲時..曾經瘋狂的追星過~等了一天..就為了見他一面
還加入華仔天地~他對歌迷很好~私下常有聚會~
現在我27歲..沒有多於的時間可以追星..但還是一直很喜歡他
演唱會上華仔說 我知道我很努力,但也是你們的固執,因為有新的偶像……,我會纏著你!
我看的演唱是第一場..聽說第二場安可唱了今天..他哭了..坐在台下的東亞唱片副總裁李安修也哭了
這是1995年「真永遠」裡面的一首歌

我不斷失望 不斷希望
苦自己嚐 笑與你分享
如今站在台上 也難免心慌
如果要飛得高 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如果第二場我在現場聽到這首我應該也會感動..
因為等了六年..等到你來
等了好久才等到了今天

你說了下輩子還要在當劉德華要我們記的找你..
未來的10年..20年..30年..我們一樣會支持你
下輩子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