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國內員工旅遊一延再延
終於在12月時成行了!!地點沒有選太遠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昨天一大早9點在公司樓下集合~
大家都很準時..買完飲料後開車出發~
天氣不錯..涼涼的有太陽~
要去的地方開在慢也1個小時就會到
後來老大就想到可以去金山圓道寺走一走~
到了那裡感覺真的漂亮~有日本寺廟的感覺
我們嘻嘻哈哈的拍照還被工作人員阻止...
後來離開那到金山活動中心用午餐都快一點了~
中午吃合菜一桌2500元挺不錯吃的!可能大家都餓了吧!
吃完後男生都說要去睡覺~因為還不能進房間..三點才要打漆彈
還有一個小時就跟美慧走一走..想說ason說什麼下面有海可以看
延路走下去....=.=外面貼著告示牌......
元月一號到五月三十一號九月十五號到十二月三十一號暫停開放
我就跟美慧說...寫那麼長幹嘛~要不是我聰明一看就知道他開放時間是
六月一號到九月十四號...他以為全天下的人都能理解嗎??哈哈......
三點整可以玩漆彈了~先把行李放回房間~就走到漆彈場開始聽講解~
教練可能怕會有意外~講了快一個小時才開戰~我們有200發子彈
一次玩100發一場大概10分鐘~第一場其實就分兩邊~互相不能越中線~
槍也是胡亂打~看到影子就開槍!後來比賽結束對方贏~
換了第二個場地~比較大可以躲的地方也很多~但大家希望打越中線~
而且這場刺激的是還有搶旗子~誰先搶到騎拿回自己的基地就可加20分
一開始ASON就出去搶..一下就搶回來了~他就去躲在我的右前方~
後來老大越中線後也躲在我的右前方~此時ASON還去拍了他一下~
但規定近距離不打~他們經過協議互相跑開~又是一陣亂打~
珊珊還很勇猛的只躲在一顆樹後面~她是以為那顆樹擋的了她嗎?
後來比賽結束當然是有搶到旗子的我們贏球~但我也得到一個外號
叫做小ㄋㄠㄋㄠ~因為我從頭到尾一直躲著~哈~~~因為實在太怕痛了~
後來結束後~就準備烤肉...東西很多~烤了也吃不完~就餵旁邊的狗狗!
烤肉結束又去洗溫泉~但水不會很熱!泡了一下就洗澡了~但還好可以洗澡!
因為房間的熱水要等很久~洗完走回去房間都不覺得冷~
回房後整理完東西~就睡了~床很乾淨!但我會認床...一樣睡不安穩~
隔天....................................
七點多起來換衣就下去吃早餐~是地瓜粥和小菜!
東西吃完又回房間睡了一下~大家都去吃完早餐回來後
德馨說他有帶牌來玩~這牌有點像殺人遊戲!有點複雜~
但挺好玩的!但只玩一次就要退房了~大家還怪德馨昨晚沒拿出來!
中餐是金山老街的鴨肉~雨很大~人很多~東西一人還拿兩盤~
桌上滿滿滿~~吃完買了一些零食後~老大買了薑汁送給大家^__^
就開車回家囉~~~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旅遊!
其實不用去太遠的地方~就不會趕行程~和一直浪費時間在坐車~
這樣反而多出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逛慢慢玩!
期待下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