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著除塵的...
不過就一個彎腰起來的姿勢..
腰椎就傳來了一陣劇痛..
跑去房間叫了寶貝..
他還以為我像平常一樣在撒嬌
後來我回到房間才發現連坐下都有困難
又把他叫到房間來..他才快我趕快躺下來
頓時間有種會癱瘓的恐怖感覺..
後來先去看了醫生
但假日只有一般門診所以先給了止痛的
回到家只有躺著最舒服
今早請了假..在去看了醫生
照了X光..醫生講了我聽不懂的病名
管他的..我只希望能趕快好起來..
不覺得我的腰椎會是他講的那樣~
今天舒服多了...除了不能彎腰和坐一下就腰痠
希望明天一切正常~
洗澡彎腰穿衣穿鞋都不能自己來的時候..
才了解..腰椎真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