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二分包容,萬二分感謝

--------------------------------------------------------------------------------

讓很多關心我的人都掛心了。

回來時在兩地機場都引起了一些混亂,影響了不少旅客和工作人員,十分抱歉。

不少平面傳媒、電子媒體朋友,其實素來對我格外包容眷顧,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護,你們這次也都辛苦了。

在機場的混亂中還影響到了巧遇的周梁淑怡,特別代碰撞到她的朋友向周梁說句對不起。

家人們一直以來在這加油站給我的百二分支持,老大早已深受感動,今次看到大家對我的愛更是無私無悔,有些還來了機場更付諸行動,為我遮風擋雨的行為,容老大衷心說句:萬二分感謝。

仍然可以夢中見嗎????我收回這句、繼續夢中見..............zzzzzzzz


--------------------------------------------------------------------------------
當然.....夢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