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活個90歲
那我也過了大概三分之一
有人說過 
人長越大就越害怕死亡
是因為還有事情沒做
還有心願未了
人生都有許多的夢想
現在的我  也想在30歲以前
替自己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所以希望自己能樂活人生
開心的工作
開心的玩樂
用很多不同的心情體會身邊發生的事
今天跟朋友聊天
她提到了她朋友得了癌症
希望她要堅強
雖然病痛很苦
但身邊有朋友家人的陪伴
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
今天的感觸是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呢?
其實勇敢都是說說的吧~
我覺得我一定不堅強
今天心裡在想
為什麼安樂死不能立法
可以選擇平靜的離開
少了點痛苦  身邊的家人朋友也不會心疼
雖然有很多的配套需要討論
但我很支持安樂死


知足快樂
簡單的四個字
但要時時提醒自己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