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還不夠形容今天的心情
月經晚了八天   昨天吃完火鍋後
吃了三球冰淇淋  只覺得月經來應該會痛死
走路回家的路上  肚子悶悶痛痛的
一回家洗澡一擦有血   還跟寶貝說
明天放假  那個又來  肚子一定痛一天
但昨天要睡覺前  一直覺得很怪  又沒血了
今早一起來看了牙醫  當了賢妻買了菜
後來老公下班回來後
我就跟他說去婦產科看看好了
肚子好痛喔~~又來了又不來
去了婦產科   一整個搞笑的過程開始
掛號200元   但太久沒做抹片了
但發現皮夾錢湊一湊少50元
就想說自費做抹片好了
護士請我先驗尿  尿完後  把尿放在廁所
就衝下樓跟寶貝拿了200元
一衝上來  想說先付錢   但此時護士說了句很怪的話 
進去看完在看要不要做
護士就叫我們的名字看診
一進去還沒坐穩    醫生就拿著試紙說懷孕了
我一時沒聽清楚還跟他說  對呀~沒懷孕   只是看那個不來
醫生又說了一句   對呀~懷孕了~~把試紙往我面前推給我看
我整個人頓時傻住  立刻提高八度的聲音說怎麼可能
不可能呀~~我沒有想懷孕呀~~怎麼可能~~~整個人頓時陷入瘋狂
醫生跟護士同時請我要冷靜  先照超音波   在來看看
看完內診  照了超音波  看到了一個黑點點   醫生說有可能是這個點
但要等到下週才能看更清楚  也才能更清楚確定是在外面還是裡面著床
穿好衣服出來後   醫生就說   如果考慮不要的話七週前吃藥
我說我跟我老公討論一下  我可能要先冷靜一下~
醫生開了維它命給我   說初期出血是正常的  下星期在回診
一到門口   立刻打給好姐妹祺祺   放聲大哭  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寶貝到了以後   就說哭什麼  有什麼好哭的  就生呀~
我問了好幾次你考慮清楚了嗎?   他說如果健康就生呀~
回來冷靜後   想了一些事   開始漸漸接受了  開始有了期待的心情
小寶貝  可能知道爸爸媽媽現在養的起他了  要來跟我們生活
雖然來的突然   但想跟小寶貝說  要健康乖乖平安的長大喔~ 

2013/05/14重新編輯以下
補充說明  
會這麼驚訝懷孕的原因是因為  我跟崽爸結婚後  都是採取體外避孕法很害羞 結婚4年多來也沒出人命   
所以一直很安心這樣的避孕方式    且經過兩個同事努力求子 才知道其實懷孕並不是腳跨過去就有的! 
有夫妻整個月努力的恩愛都還未必有呢!(是說國中生廁所產子且不知道自己懷孕的事都怎麼來了的?)

以下是大公開大爆料
那個月我們夫妻也只恩愛那麼一次  後來去看行事曆  那天也不是落在一般算法的危險期
所以我想說的是...有些事上天真的是註定好的!  該是你的躲不掉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前兩天 跟一個新婚的同事聚餐 她剛度完蜜月回來 我就問她說你們現在順其自然還是有避孕
她回說沒戴套但也沒内射 我說那怎麼有機會懷孕啦!安靜兩秒 我朋友說  你有什麼資格說這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