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了23週  是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最佳週數
晚上八點準時到婦產科   醫生叔叔說超音波其實是他們看的
如果我和寶貝看的懂的話   那他就白混了
他說我們要看清楚的話除非照4D   但那種並沒有非必要
因為那是小baby的沙龍照罷了
剛開始照的時候   醫生很快的講解幾個重要的器官
baby都很棒呢~~~ 體重也在標準的500公克
手手腳腳醫生叔叔都有算給爸比媽咪看
只是到了最後的嘴唇   你一直趴著   醫生叔叔敲你你都不翻身
醫生叔叔請媽咪去外面走走喝個甜的   你才會動的厲害
爸比就帶著媽咪去吃綠豆豆花+很甜的粉圓
媽咪本來就不喜歡吃太甜  但為了你   媽咪沒半糖也沒加冰呢~
就是希望你給點面子   轉個身吧!    吃完散完步後
又回去找醫生叔叔    還問了醫生叔叔前面那個怎麼照那麼快呀!
醫生叔叔說人家動的很厲害呢!    所以很快就照完了
躺下來超音波一照.............醫生叔叔說    你們有趕時間嗎?
baby連動都沒動  但為了最佳的確認   醫生叔叔說在去喝個甜的
走出來後....我就跟爸比說   嘴巴幹嘛一定要看.....會不打開嗎?
爸比就說還是去喝清心不去甜........噗~~~我跟爸比說我喝不下啦!
去7-11跟全家逛了逛   決定了買瓶多多喝....跟baby說你快讓爸比媽咪回家啦~
喝完又回去找醫生叔叔    你終於翻身了   醫生叔叔說你愛多多不愛豆花
我跟醫生叔叔說嘴巴為什麼一定要照?   會嘴巴沒張開嗎?
醫生叔叔說媽咪可愛......會有兔唇呀!!   媽咪怎麼忘了這最重要的啦!
還好媽咪有努力讓你轉過身   醫生叔叔也說你一切都很健康
讓媽咪覺得   全身過敏的癢癢癢沒那麼難受了! 
接下來媽咪希望你乖乖長大   記得頭要一直在下面   記得不能玩臍帶
下次媽咪要驗妊娠糖尿   也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