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nowbaby.jp/blogparts/
雪印網站可輸入寶貝的出生年月日和名字
還可以選衣服和臉型   長得還有點像崽仔呢!
重點可以計算寶貝的年齡  真是方便!
新的一年    崽仔4個月又20天
感冒流鼻涕去看醫生
體重已經有6.7公斤了
昨晚是崽仔的第一個跨年
崽仔還小不能出去人擠人
媽咪特別印了101大樓   象徵101年的到來


要把紙張擺在他旁邊拍照   這小子越來越難控制了   
一開始先往嘴巴送   發現不好吃後   開始蹂躪它

趕快抓緊時機   象徵性的跨過去   迎接101年的到來  

擺在旁邊照個幾張好了   有點開始不高興了   覺得媽咪到底要拍多久.......
就這樣崽仔度過第一個跨年    新的一年媽咪幫你許願....乖乖長大...
崽仔:我自己會許啦!  我的願望就是媽咪不要管我  我要盡情的吃手手

小寶貝長得很快  記錄一些他平常的事

洗早前開開心心的   可能知道可以玩水了   現在洗澡都有點抓不住他   洗完他我衣服也都濕了

練習趴趴更厲害了   怪表情一堆

很多的帽子   都是人家送的    戴起來都好可愛喔  嬰兒床的玩具也越來越多了

靠在綿被上可以坐一下    但還是會稍微往前傾   要扶住他一下!

腳腳最喜歡翹高高   現在換尿布也有點難換   會一直踢踢

新買的包巾   腳腳雖然可以放進去   但被他踢一下就踢掉了.....

搞笑的表情很多   這張的程度都可以去拍周星馳系列了


保母阿姨帶去公園散步   被可惡的蚊子攻擊兩個包

最後送上一張......   被剃光的頭髮又長出來了   不到兩個星期   但長得依舊是那些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