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初二回娘家
我是初二回寶貝的外婆家
初三在回娘家
一方面也是哥哥他們初三有空一起回去
人多才熱鬧

ㄜ....崽仔的臉臉雖然有點臭   但他媽我非常了解他  他是想說...........
崽仔:謝謝各位的紅包...但帽子可以拿下來嗎?
(還有姐姐的娃娃比我還搶鏡)((臉臭))

崽仔:媽咪...我穿這樣很帥吧?!

崽仔: 旻樺姐姐和勛丞哥哥也愛我喔~   但我的最愛還是吃手手.......

崽仔:舅媽阿姨也來湊一腳...喔對了!!  謝謝舅媽買的衣服   但以後褲子可以買長一點嗎?

崽仔: 媽咪....你笑的很開心沒錯...但你叫阿姨快點放我下來啦!!!

崽仔: 喔唷~爸比也來湊一腳...那我繼續吃手好

崽仔:把我放下來就丟我在一邊   還好我還看的到鏡頭.....

兩兄弟來一張好了...勛丞:你快點長大!我教你玩(秋拎)炒麵  崽仔:你把我手放開我要吃手手!

初三剛好是大嫂生日   大家一起吃蛋糕  九大三小拍照  要喬到大家看鏡頭還真不容易

在來一張 ((左前方的那兩位))....心情不太好喔!  笑一個嘛
媽咪:小子你給我看鏡頭! 崽仔:電視真好看.........

終於笑的開心了....要拍這種照片   要拍十幾張才有一張........

三人全家福  ㄟ!!   兩父子可以看一下鏡頭嗎?   不是看翻轉螢幕

我笑的很累....可以看一下嗎?(無力)

我放棄了(換邊站也一樣)   你們到底要不要看鏡頭!!

爸比終於看了   崽仔不想免強他了........
題外話
這一整個過年   崽仔好像一付就是要睡飽的樣子
不用哄  自己轉一轉頭就可以睡了
這是之前就訓練完成的事
但有必要...............一整個過年
可以睡成這樣嗎??

整裝出發外婆家    一樣可以睡到翻......
媽咪想問你...............  有那麼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