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天    看到崽仔指甲很長
當媽的我   怕他折斷+會抓自己的臉
所以就幫他剪指甲
一個多月的時候就幫他剪過了
那時候他不太懂的掙扎
所以崽媽我就很不小心的眼花剪過一個小洞
那天一樣幫他剪的時候
五個半月的崽仔很喜歡亂動
悲慘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崽仔的手還是會握拳  一用力血又一直流
崽爸就很難過的不准我在繼續剪
崽媽我還有閒情逸緻幫他拍照
趕快做簡單的包紮
血還是一直流
小護士+救急蹦    兇手就是中間那支指甲剪
崽仔:媽咪包什麼呀??  我要吃我要吃

話說小孩子精力旺盛   大概痛感也沒像大人這麼敏感
繼續當沒事的在那滾來滾去
滾到一半突然快要翻身了
差一點點..........((殘念))
又翻回來了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補捉到   他第一次翻過身的那一剎那



崽仔一直是一個貼心的乖寶寶
早上正常七點幫他換衣服去姨婆婆家會醒來
但如果有時自己先起來了
也會乖乖的在自己的嬰兒床上玩手
不太會哭或叫
有時候一早醒來看他看著妳
心中真的無限的滿足和心疼
爸比幫忙換布布   崽仔也是靜靜的看著我
媽咪愛你喔   要乖乖長大喔

  崽仔5個月2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