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個好朋友(甯甯媽) 送的Mamaway 背巾
媽媽餵育兒揹巾的五大特點,延續寶寶最有安全感的親密聯繫
1.堅韌原木色尼龍環:背巾順滑好拉,承重50公斤 。

2.隱藏式收納袋:專利隱藏式收納袋設計,讓背巾收納更方便、
   美觀、體積小,輕鬆做收納。


3.寬布幅肩帶設計:舒適、平整的肩帶設計,不僅不會悶熱,
   更讓寶寶的重量均勻分散,不容易感到腰酸背痛或肩膀痛。


4.輕薄、棉柔,具時尚感:純棉布料具有透氣、吸汗的特性,
   媽媽餵育兒揹巾採用100%純棉,夏天使用,寶寶不易長痱子。


5.完善的使用說明:每一組背巾均附中文教學VCD,簡易的操作說明,
   易懂易學易上手,讓輕鬆享受揹巾的魔力。


此款揹巾有七種揹法,可從寶寶出生一直揹到三歲,不論是餵母奶或是逛街.
哄睡.做家事時都方便使用,就算您平時都用推車,還是建議您買一條,
可以與寶寶更親密,讓您行走時不用擔心用推車寶寶會吸到車輛癈氣。


選擇一條自己與寶寶都覺得舒服的 揹巾,威廉醫師建議注意以下事項
1.安全:揹巾必須能支持和包住寶寶
2.舒適:設計好的揹巾,寶寶的重量應該是由大人的肩膀和髖部來承擔,而不是背部和頸部。
3.多功能:選擇至少可以用到寶寶兩歲大的揹巾,同時寶寶可以有不同的姿勢與視野刺激。
4.揹著寶寶時也可以單手調整,大人可以很容易、很安全的把寶寶和揹巾一起放下來,不會驚擾到寶寶。
5.適合餵奶:寶寶可以隱密的在揹巾裡喝奶,媽媽可以在不同場合滿足寶寶的需求。

材質是不傷寶寶的材質,且舒適.透氣,且有垂布可作為餵奶時的遮蔽及擋風.日晒。
扣環為不斷裂及不脆化的尼龍環,安全性及產品品質請絕對放心。


使用親密揹巾的好處:
西爾斯威廉醫生發現這種在胸前揹抱寶寶的方法,不僅合乎人體工學,減輕負擔;
而且使用者可以從新生兒揹到學步兒,充分讓寶寶藉著親密依偎,
得到安全、親密感,滿足其視、聽、嗅、觸覺的各項發展跟學習。


由於平常接送小孩這件事是崽爸的事
所以他就先來練習看看嚕!

這畫面其實很搞笑   崽爸原本叫我抱崽仔給他練習
但我覺得崽仔的耐心應該有限(崽爸:阿不是像你!)
所以我就聰明的請崽爸用道具練習
道具就是當初神鴨俠侶的那隻
(神鴨:我好忙啊!!!!!!!!!)
崽仔也很忙的在一旁搗蛋

練習的差不多後    崽仔就親自上場囉!
崽媽我也很忙的要幫忙拍照
崽爸:阿不然你來練習我來拍!!

崽爸還要邊看教學影帶    youtube搜尋也會有很多人分享經驗  
崽爸看的超認真    認真到崽仔都快翻臉了!

感覺終於快搞定了!(淚)

瞧崽爸得意的樣子!

也可以把崽仔的頭包起來   看起來超級Q

崽媽我也硬要湊熱鬧    (話說  現在崽仔最愛的第二件事就是扯我頭髮!)
第一件事當然是吃他的手手~

最後    給崽爸鼓鼓掌吧!!!

至於大家第一次看到這種揹巾,一定會想到是否安全,
整條揹巾通過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荷重測試可承重50kg,24小時材料無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