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母子看起來很歡樂    (其實是假象)

現在不管做什麼   就是瘋狂的一直人家   保母還說保母家另一個妹妹在哭    他也跑去旁邊人家
是說自己都皮的要命了    還好意思人家    現在在家也都故意把東西丟掉然後看著我

下班回家    要花很多時間陪這臭小子    不然他就站在床裡大吼大叫這樣

人家說小孩3歲時是第一階段叛逆期    我看我家這隻提前在1歲就有了

然後也不管他媽我拍的多開心    拿著嘴嘴要請維尼熊吃  (現在無時無刻也把咬的濕搭搭的嘴嘴塞給我)

每張都不認真看鏡頭   (就說他真的很叛逆吧!!!)

喜歡把玩具丟出來    在拼命的想要撿  (小孩的想法真奇怪   這樂趣在哪?)
 
會趴走後    就喜歡客廳房間走來走去     很開心的跑向我       結果............


衝過來抱我後突然大力的給我咬下去  然後又跑開


然後又走回客廳開始搗蛋  (他不累我都累了)

走累了  就賴皮用爬的   所以現在客廳到房間   他幫我用褲子拖的很乾淨  (現在發現小叔房間好玩   也很喜歡進去)

其實一歲小孩過後    真的要花很多時間陪伴   因為他已經是有想法的行動小人了

如果把他關在嬰兒床裡    他就會用行動抗議    把玩具丟出來.假哭.嘴嘴吃的很歪腰.撿玩具..這樣

當然還有瘋狂欺負他老木我  你看這狠勁     是在扯他老木我的頭髮

現在的下班回家時間    是既累+又好哭又好笑   但看崽仔平安健康長大   上班一天的辛苦也都值得了(是說有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