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假期的前一晚     崽爸公司聚餐      自己出馬接崽仔回家

酷酷嗽還沒好    先帶他來北護掛號     現場掛20號     只看到9號    只好帶他先去吃飯

崽媽我先幫他裝粥夾菜還要把菜剪碎     臭小子在旁邊坐不住的一直拉我 (注意他腳上的鞋子)

只有小卷是我愛吃的     其他都是點給崽仔配的 (母愛真的好偉大)

吃完回來剛好看到18號   在等2個就到崽仔了噹啷!!!! 腳上怎麼空空的(鞋子跟襪子剛剛吃飯時自己脫掉了)

然後很不安份的坐在推車上   然後一直跟人家揮手  (是說里長伯的個性是像誰?)
看完醫生崽媽我推著崽仔回家去 (為母則強這句話很有道理)
延路就去書店租幾本書回家     再經過水果攤    買崽仔明天在家要吃的水果
結帳時    小姐就說    這你小孩啊?   我說對啊!!   他說這麼年輕有小孩囉 飛上天了我

慶祝雙十國慶  (關你什麼事..)  買個德式布丁回來開心一下  (是說  開心到誰?)

有沒有這麼渴望啊?   崽仔狂吞口水    笑死我了!!

這小孩喝奶吃粥有這麼拼命就好了!!! (小孩就是拒絕不了甜食)

還沒吞下去      又一臉渴望的湊過來要吃

大家有沒有發現    崽仔的眼睛真的都亮了!!!

我一直拿著誘惑他    看他渴望的臉實在很好笑  (被他外婆看到一定又要罵我了)

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     渡過中華民國101歲生日 (是說關崽家什麼事?)   想吃布丁就名目一堆

(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