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早上出門要上班
電梯裡遇見一個媽媽帶著一個約三歲大的小男孩
媽媽肚子大大的    我確定她是懷孕沒錯 (很確定不是胖)
聊著聊著    我就問她說    肚子裡的是男寶女寶
這位媽媽大約停了三秒才回我   男生 (無聲約三秒)    
我也愣住不知道如何接話   後來硬擠出   
呵呵)))   男生實在牛翻天啊! (冷場中)
媽媽也理解的笑了笑    說聲對啊!!(還是他其實生一胎男的一百萬這樣)
其實會發這篇文章   其實是想聊聊生男女看法
現在的人大多生的少   所以大概就只有一兩個小孩
如果能先一舉得男    在生個可愛的小妹妹
只能說你的人生   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
但現在的人說也奇怪    嘴巴上明明說生男生女健康就好
但聽到別人第一胎懷女生時    緊接著就問    那還會在生嗎?(甘你屁事)
如果聽到別人第一胎懷男生    馬上就會接  那就放心了!!(放心啥啊)
這到底什麼歪理啊??  女兒不是比較貼心嗎? (摔)
在來更慘的另一個狀況   如果你剛好第一胎生女兒
然後肚子裡面又懷了一個    這時大家就會照三餐追問     男的女的??
如果到四個月還沒照出來  就會說  怎麼可能還沒照出來?
然後默默心裡想該不會又是女的吧?  (到底關你屁事)
如果真的照出來還真的是女兒    那旁邊的一堆人就會說  
女兒好  女兒貼心  (硍)   從頭到尾人家也沒說女兒不好啊!!
老實說 如果我聽到第二個還是女兒 我也會詞窮
或許人家也沒傳宗接代的壓力 但總是也擠不出一些話來說些什麼
悲劇的莫過生了兩個男的 我只能說妳的人生大約有十年的時間
都在大吼大叫說  給我下來.給我過來.不要跑了.不要打架..之類的話
其實如果真心說我想生女的男的   我也總是覺得健康就好 (阿不是廢話)
但當初崽仔在肚子裡時    我跟崽爸在開獎前   一致認為是女兒
我也一直很希望有個女兒然後每天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生女兒很燒錢)

所以當初開獎說是男寶寶時   情緒其實也低落了一下下 (因為只想生一個)
但還是告訴自己   老天爺的決定   我們要歡心接受   不然寶寶在肚子裡會感受到
開獎後那陣子還真的   一直聽到人家說生男的就沒壓力了這樣的話   (到底哪來的壓力且關你啥事)
總結   生男生女都好   健康就好  自己的都好  旁邊的人還是不要多嘴的好!

是說如果生女兒長這樣的話....還好生的是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