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凌晨三點突然發燒到39.4 (其實前一晚睡前就燒到快38了)
看到39.4的體溫    快嚇死了! 快點找備在家裡的退燒藥幫他退燒

兇手就是這罐依普芬  其實崽仔之前也有藥物過敏過  所以我們一直把藥袋留著

約一歲時的過敏照

但因為也寫英文  一時沒注意到上次過敏的也是這罐.....


這狀況嚇死媽咪我了! (一開始還懷疑是退熱貼惹的禍)
去醫院問護士   護士說退熱貼是個完全沒治療效果的東西   只不過可幫助不要發熱的不舒服而已

整個腫的跟豬頭一樣

不只有臉  連手腳都是  整個手腫漲到不行!

立刻飛車去台北長庚掛急診(發燒我不會太緊張  但這樣過敏讓人害怕)

急診醫生看完   確定他是對依普芬過敏   因為拿出當初的藥袋跟依普芬給他看
醫生先開了抗過敏的藥給他   另外在開另一種退燒的   但照喉嚨沒感覺有發炎
所以就請我們先回家觀察有沒有其它症狀   發燒的部份    注意補充水份   不要脫水就好

早上一樣帶過去給保母  下午保母來電說持續38.5上下  我們就先去接回來再看一次醫生
但這次門診醫生就說   他喉嚨發炎   開了罐感冒藥及另外的退燒藥
晚上突然出了一些疹子   但我很納悶的是   玫瑰疹長過了   怎麼可能再長?

(後來去復診時   有跟醫生確定過   玫瑰疹長過不會在長   可能是其它疹子)

週休二日   剛好可以好好在家照顧他    雖然退燒    但活動力不太好  (崽仔很喜歡睡在棉被上)

睡醒後    崽爸幫他換尿布    崽仔在玩我的手機   亂按到拍照   拍到崽爸

(崽爸這幾天也發燒   看過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  不曉得是不是傳染給崽仔)


睡醒回外婆家    無法無天的坐在桌子上   小時候要是我們早被轟了
孫子就是不一樣    不管做什麼事    阿公阿嬤都會說沒~關~係

小孩子很喜歡玩不是他的玩具以外的東西

崽外婆看他的腳趾甲長  就說要幫他剪  這小子竟然乖乖的坐著給阿嬤剪

平常我幫他剪  掙扎哭的好像我家暴他一樣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發現不一樣了呢? 是的!沒錯!崽媽我又幫他剪髮啦!

只是瀏海齊到崽外婆一直說太齊了啦!就跟你說要用削的...這樣! 

但話說 第一刀是崽外婆下的耶! 就是一刀下去又剪的歪歪的
崽媽我只好幫他修齊一點  只是越修越短這樣....!


是知道自己的頭髮被剪的太齊很蠢這樣  自己又更蠢的把碗套在頭上

剪完就開始胡鬧  一直要關紗窗門

然後關起來後  自己又很疑惑這樣!

坐桌子阿嬤都說沒關係了   玩水當然也沒啥問題啦!
(換成我們小時候早就棍子伺候了)

阿嬤還教他怎麼玩

還跟崽仔說喜歡玩    夏天在來玩

崽外婆家的溜滑梯

遇到一個三歲的哥哥   崽仔一直站在前面要看人家溜下來(但其實這樣很危險)

隔天一早.....終於好多了!早上睡醒呆呆的!躺在床上好可愛!

雖然生病難免  但媽咪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  
我的愛  要平安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