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娘家人做什麼事都是快一步 連過母親節也是    4月中就過母親節啦!!
因為我們不喜歡五月去跟人家人擠人   沒品質又要排隊

人多就是要吃合菜  所以這次選在基隆的海龍珠餐廳

這次直接約在門口等  人陸陸續續到期  我們先到先拍照

姐姐跟哥哥也到囉~  討厭的是  外面下著大雨(到底誰帶屎)

三個小孩合體囉!

選這種餐廳的好處就是  小孩子吵都沒關係  因為隔壁桌的也很吵

點菜囉!  這是交給大哥來就好! 小妹我負責吃


後來決定4800元的套餐    這家有名的餐聽說是龍蝦三明治  點合菜裡面都有這道
只是4300元跟4800元的差在中份跟大份   全家都是實力派的   當然就點4800元的

花生是送的    鹹鹹的很香很好吃 (其實是招待的都好吃...)

爸媽也到囉~

大哥大嫂及兩位可愛的小寶貝 (驚)小寶貝會夾花生了??

姐姐和姐夫  姐夫最近發達買新車    本來還在看奧迪的!果然是有錢人!

崽全家(我怎麼那麼胖) 應該是淺色衣服的關係....

小弟及女朋友(不知道第幾任了)

上菜啦!! 
鹽焗雞  油油亮亮的超級好吃!

冷盤 海哲皮.生魚片拼盤 海哲皮口感很脆 不像外面吃的一絲一絲的那種 生魚片我不敢吃沒嘗試!

白飯一鍋  店家招待  單點聽說要錢!

蔭豉蚵 我有點過敏  所以也沒吃  怕癢的更嚴重...但看那麼肥大  應該很新鮮

魚排刺  這道我也沒吃 但聽說香香脆脆的(老公說)

蟹煲     裡頭加了冬粉   冬粉會吸湯汁很入味

鹽水蝦    蝦很新鮮   連過敏我都硬要吃  (完全是挑自己敢吃愛吃的)

龍蝦三明治    聽說是店招牌   我個人覺得就是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

龍蝦肉+花生醬+草莓果醬+美奶滋+小黃瓜   表面炸的金黃酥脆   (只是我個人覺得太油了)

清蒸紅條       照片裡的魚是剩殘骸    因為我顧著吃忘了拍了!

魚味增湯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介紹 跟媽媽煮的一樣....

時令青菜大陸妹  拌蒜蓉醬 味道挺香的!

甜點果凍及花生和芋頭一口冰  很普通的冰品....果凍是小孩們的最愛(崽仔不能吃除外)

貼心叮嚀 在此奉勸各位爸媽    要帶三歲以下的小惡魔外出吃飯    請注意下列事項
不能找安靜有氣氛的餐廳   一定要是隔壁桌比你大聲比你吵(這樣你家惡魔尖叫都沒關係)

要帶很多ㄍㄟ西(台)去轉移他的注意力(不幸沒帶到 現場的衛生紙及空瓶可以檔個5分鐘) 如上圖

你本人要有極大的耐心及修養   不然不是他變折腰哥(妹)就是你馬上變母老虎

這小子耐心快用完了   崽大舅在跟他玩扮鬼臉

我最親愛的老媽    謝謝你生下我    然後我也當人家老母   只是當年我有那麼皮嗎?

我好愛妳也希望妳每天開開心  身體健康  母親節快樂

但讓我不解的是...大嫂加進來拍  妳那麼開心幹嗎?

大哥全家跟爸媽

姐姐姐夫跟爸媽

崽全家跟爸媽 (我跟崽爸在後面恩愛啥?) 臭崽仔在看哪裡??

弟和不知道第幾任女友還有爸媽 (四個很不熟的人)

兩個小寶貝是阿公阿嬤的最愛

滿桌菜吃很飽加兩罐飲料  4930元  不加服務費喔!
提醒 可先訂位 我們是一個星期前電話預訂 餐點可現場決定
雖然有兩層樓  但當天有人在辦婚禮(是說我老公當初婚禮給我辦在這我一定翻桌)
所以去不想等的的話   還是先電話訂位比較保險唷!


※海龍珠活海鮮※
地址:基隆市基金三路71-7號 (有專屬停車場)
電話:02-24340088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母親節遊記這樣就完了???  當然沒有呀!!!

因為無名太會卡文了   下半場的遊記只好分在下集囉!(只是分就分  放什麼閃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