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仔1歲11個月囉!!身高約86公分 體重11.9公斤(過敏去看醫生量的)
在家每次幫他量約11.3~5公斤    感覺醫院的量起來比較重(所以比較欣慰)

上個月崽家的新車報到     看崽仔的腳就知道很素西捏!

拿我的手機自己亂按到自拍   是說拍這麼近是想嚇誰啊!!

要不就拿著他老杯的ipod    猛叫公和嬤     因為會打電話給他的永遠只有公跟嬤

這個月最大的發展   拜樓下的宮所賜   聽到鞭砲聲都會摀耳朵

邊玩他的摳摳邊很忙的摀耳朵

某天晚上下雨加打雷聲很大 崽仔說雷公打雷怕怕 死命抓著趴在我身上要我幫他摀耳朵
我想到ㄧ個讓過動牛小子安靜的法寶  下載打雷聲
另外這個月我講到飛機也不行!是說飛機有什麼事嗎?有時我很故意一直唱造飛機造飛機..
他就一直哭著討抱抱  所以最近要嚇他就是雷公公跟造飛機

這對父子不過就等個餛飩麵    露出什麼期待的表情

車聲大聲一點    自己也會摀著耳朵    另外    笑的那麼開心是因為看到公車

自己在床上玩  也莫名其妙的摀耳朵
這個月晚上睡到3.4點起來喝水後     就一直要我抱抱跟我們睡
有試著不妥協   他就坐在他的床裡哭   我說好啦!抱抱
他還記得把跟他睡的兔兔或熊熊一起帶上我們的床
抱上來睡我們中間   有時能馬上入睡   不行的話自己玩一玩就睡了
我跟崽爸是不理他就繼續睡   但如果睜開眼跟他對到眼  他就會一直媽媽~媽媽~

黏踢踢的小子  假日必上演戲碼  廁所外面等老母!
躺在我們床上很拉我們的床單 我會處罰打他的手 他就哭個不停 但我不會妥協 
等他冷靜下來後會問他說知道錯了嗎?  他回答知道了 
我再問他那裡痛痛  他會指著手說痛痛  
我再跟他說跟床單對不起  他說對不起  我才會放過他


很喜歡坐在床邊玩  每次我都嚇的快心臟病發
但他要溜下床玩時  會故意腳先放下來卡在床的一半
然後看著我  如果我說好~可以下來  他才會溜下來

自己在床上玩很會自得其樂  但這個月發現我在拍他會故意躲開不看鏡頭或者生氣

崽媽我某天上班突然燒到38度半    趕緊回家休息    是說也是燒的完全沒原因
崽爸晚上叫我多休息  自己帶著崽仔去西門町溜韃 (其實每晚都去)
崽仔溜韃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會大叫媽媽~~崽爸說如果我還沒回家 他回來也是會叫!

假日我都讓他跟我洗澡    他自己在他的澡盆玩水    這麼豪邁的洗法是老杯教的嗎?

很喜歡拿摳啊玩水  但我視線不會離開他  怕他滑倒

我跟崽爸某個星期天去艾美寒舍吃喜酒  大飯店不適合帶小孩來歪腰

我們把崽仔帶回外婆家幫忙照顧半天  
崽外婆帶他去窗戶平台看公車    崽仔看到公車都會很興奮的一直說公.公.公....

看的正入迷 崽媽我就趕快溜走!(是說我也不知道看到公車有啥好興奮的)

之前哆啦a夢展買的鉛筆盒   是他這個月的新玩具
他都會說a夢    然後請我拿a夢給他

連拍個全家福也要抱著他的a夢拍

看著翻轉螢幕裡面有我們    笑的超級開心

某天崽爸抱著崽仔坐在床上  跟崽仔說我們在騎歐兜麥
然後又說轉過來~~轉過去!!! (對我有那麼浪漫就好了)

老杯也會教崽仔打蚊子    崽仔就學著拍兩下打開看有沒有打到蚊子
是說如果那隻蚊子因此被打死     那也太衰了吧!

但是不管有沒有打到  崽爸都會鼓勵他  崽仔自己也很興奮的說好棒棒!!


小表哥很害怕的阿雞    轉送給崽仔

但是破壞王的名號   也不是浪得虛名    經他手的東西   很快被解體

在客廳搗蛋   翻東翻西   還不忘把阿雞放好    是說丟在他爸身上這樣

要不就拿著阿雞猛砸他老杯    但我為了拍照不能出手相救!(圖片裡面有重點)

重點就是在客廳什麼都要摸     然後去玩紗門    把自己的手跟頭用的髒兮兮

要不就翻東翻西    很喜歡把東西裝進去箱子在拿出來

然後拿著箱子到處亂跑(也不曉得這那招)

這個月保母說要幫我們訓練坐著上便便    兩邊都買了小馬桶
保母說他在那邊已成功且習慣坐著大     是說在家裡只要看我拿這個出來就哭
某個假日還因為這樣    兩天沒上廁所(因為他想大的時候我就去拿出來  他就會哭)
後來我跟保母溝通   家裡的部份我先不訓練    等他那邊習慣一點    我在繼續

新買的米奇涼鞋  因為他的布鞋比較多 
但夏天熱 想說有時出門可以穿涼鞋

他有新鞋也是很開心  只是不懂他誰米奇這樣

假日都盡量會帶他外出溜搭 還有去樓下看阿龜  他趁我拍他的穿搭時 
伸手給我伸進池塘拉水....瞬間理智線斷了  大喊

6/15晚上在崽外婆家吃完飯   大家一起去平溪放天燈
所有的天燈有一個我真心期盼能實現的願望    雖然後來落空了
但老爸寫的全家大小平安    這就足夠了~

6/22剪髮 我跟剪髮阿姨溝通剪的飛遜一點 事實證明 
飛遜不是人人都有辦法滴!

一直跟我要小饅頭 我不准他一次吃太多 他假裝自己會開 還假裝倒在摳啊

然後又假裝吃的很開心  沒吃到才拿著叫我開 

這個月瘋狂喜歡吃海苔  但只會跟我說苔苔

7/6突然瘋狂的過敏  手的部份醫生說很像微血管破裂    但保母說是他癢去抓  
醫生不放心做了抽血檢查 報告出來 醫生說都很正常 過敏等慢慢退去就好
其實當人家媽的 說的真的沒有誇張 我多希望這些是長在我身上而不是他

1歲11個月  以上這張圖能完全說明
離帥哥這條路越來越遠    諧星這條路倒是走的很順遂
這個月語言方面    我說什麼他就學著我說什麼 我洗澡出來穿衣服    他就模仿我在穿衣服   
這個時期感覺不管語言或肢體動作  就是一個學人精來著!
下個月就要兩歲了! 這門檻  好像要進入了書上說的所謂最難纏時期
但話說 是我家的搞怪還是天生叛逆  我怎麼覺得他一歲過後就一直很難控制了


兔崽仔 1歲 1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