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舉辦華麗奢華貴婦趴
比賽規則(如圖)   一人繳100元報名費   冠軍得1300元
誓言看起來有點恐怖.....


專業的化妝師   

整個配備超齊全    大家都拼了!

美麗海汽車旅館
http://www.merryhi.com.tw/
夏日皇家派對專案
一、休息派對(3HR+1HR=4HR)
1.人數:八人以上(含八人)
2.時間:3+1小時
3.計費:不計房費,只計貴賓使用費:假日600元/人 ; 平日500元/人
4.贈送水果一份及果汁兩壺
5.加續一休(3小時)以七折價計算,若加續第二次須重新計算費用。
~~平日:星期日PM 20:00~星期五PM 17:59~~
~~假日:星期五PM 18:00~星期日PM 19:59~~
假日需加價1980元
【僅提供皇家休閒房型】
四主題 新古典奢華風 奢華巴洛克 華麗杜拜風(選此) 奢華古堡風

超大KTV

是不是很貴婦啊? 快來看大家的裝扮

管理部協理-阿美姐  主題  紅吱吱風

會計部經理-爆爆 主題 妹妹說一定要第一榮譽風

稽核部經理-姜姜 主題  黑炫風

總務主任-祺祺  主題  親家母風

會計組長-佳潔  主題  頭髮誇張風


會計-正怡 主題   黑玫瑰風

會計-小君  主題  小禮服風

財務-小潔  主題   甜美風

財務--本人  主題  沒贏就吞選票風之一定要贏

總務-妙妙  主題  斜肩配飾誇張風

行政-阿芳  主題  女神風

會計-阿鳳  主題  普普風

行政-文玲  主題  浪漫夢幻風

我的代理人    是個極優的女生  煮飯燒菜樣樣會+熱心又體貼

誠徵男友   條件只有一種   就是極像張東健即可   意者內洽

謝謝美麗的化妝師   辛苦囉!

兩個黑色嬌娃 

以下是名模生死鬥全系列

芳儀攝

妙妙攝

小潔攝

佳潔攝

祺祺攝

本人攝

以下是 搞笑歪腰名模之很有事

正怡攝之裝冷豔

文玲攝之裝可愛

姜姜攝之裝鬼臉(規定照片出來不夠醜請大家喝星巴克)

阿美攝之望遠方(有事嗎?)


選票 (我自己很不要臉的勾了自己)  
因為賽前撂狠話說沒半票就把選票吞了   誰知大家卯起來打扮  結果還真的沒半票...

投票中

開票中....(紅吱吱唸起來很心虛  因為都是她)
我懂大家為了年度考評加上是金主(整攤她出錢)  只好勾她 我懂我懂

被拱捐出來(完全的尾牙等級)   第二名爆爆勝出 (是說她妹妹說不是第一名拿到獎金也沒用這樣)

是說我在現場很不服氣輸黑炫風  想說她都有兩票我沒半票是怎樣

這人有兩票 我就能理解 因為畢竟她的身材很貴婦

華麗奢華貴婦趴成功 乾杯~
 

能一起共事真的很幸福  是說集資的威力彩沒中  不然大夥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貴婦啦!也不用共事了!

話說這三人的衣服配起來   不就國旗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