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兩歲貓狗嫌的年紀了!!

謝謝祺阿姨送的滿桌玩具 崽仔很喜歡喔!這位祺阿姨眼光很好 崽仔有些衣服都是碩哥穿過的唷!

最喜歡的就是這台假蘋果!

一整晚拿著不放 (圖中崽仔說他學阿公躺躺) 有時看到阿公會說阿公坐(指著沙發)

假蘋果做的很真    每個按鍵都會發出聲音(最近是崽仔的新寵)

一直玩他球球  

溜進沙發就叫他老母檢

要不就學搖滾樂團摔吉它

說到搖滾樂團 他最愛五月天的乾杯    聽一百次都不膩

7/20開賣台中演唱會 老木我在無數個30秒後  
  9/14又要拋家棄子的去動次動次了!

7/12颱風天    上班到12點就回家   趕著去把崽仔接回來  有點流鼻水
帶去看醫生    等待時拿玩具給他玩    看到小辣妹   就把玩具丟在老木的腳上

颱風天就是唱歌天    看完醫生直奔錢櫃

崽仔第一次唱歌    還好齁的住    沒有亂場

樂極生悲大概就是這樣子 颱風的威力 把雨水打進來
半夜起來時  腳踩下來整個水 差一點崽仔的床就浮起來了

這個月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海邊玩水

第一次被罰站   沒事哥又哭又裝沒事   那招?

有時候晚上我就放他在客廳爆衝 耍賴哥愛耍賴

故意衝去摸紗窗   把自己搞的髒兮兮


上個月叔叔買一個練腹肌的

他也誓言自己要變腹肌王

他很喜歡黏著不常回來的叔叔....崽叔吃飯他就愛黏在他身上

他聽到外面在放鞭炮就嗚耳朵

我就把球放到他的衣服裡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性感嗎?

最近會買帶皮馬鈴薯給他吃

吃的超級開心

現在看到我照相會大喊YA

有時候不過轉身出去拿些東西進來後.....就會有以上這樣的事情

把自己的衣服穿成這樣是那招?

發現我很認真在拍他  會耍賴的哭哭  現在拿相機對準他  都會這樣

爽大爺在房間吹冷氣邊搞破壞  拆著他的小車輪胎
是說這個月發現  崽仔好像是左撇子?

對了!生完兩年來...體重最低 感謝中暑連吐了好幾天

晚上睡前來張自拍照

然後胡鬧哥現在每晚玩到約11點半才要睡  睡著跟暈過去一樣    老木我被搞到沒睡意
好不容易睡著了....這小子好像有調鬧鐘一樣
三點一定起來說要跟我睡 還記得把陪睡兔一起帶上來我們的床

晚上不睡覺  早上爬起來又賴床  崽爸拿著手機打給說保母那邊的妹妹說要要找他
立刻爬起來要接電話   是說老母沒有魅力了!

他以為是手機  拿著自己要自拍  還會說YA

假日早上起床  蒸饅頭給他吃  不吃還會放在衛生紙上

假日白天太熱   會給他泡澡   把毛巾跟摳啊都給我丟出來


回外公婆家    跟隻猴子一樣

辛苦的崽爸 父親節還要被小子貼的滿臉貼貼 
兩年了!新手老爸越來越上手! 替崽仔說聲謝謝你
是說父親節當天崽仔可能搞錯以為是母親節 從保母家抱回來.....
一進家門想說他怎麼跑那麼快去拿我的拖鞋 正當我以為他頑皮要拿著玩時
他竟然拿來我面前說媽媽穿 噴淚了我!  就是說嘛!
沒枉費我辛苦10個月 痛了24小時把你生出來 @#$%^&...(碎唸中)
崽老杯有點吃醋的在旁邊說 阿你怎麼沒幫爸比拿過
哈!孩子的爹 可能保母昨天跟他說父親節要幫爸比拿 崽仔聽錯以為母親節吧!

崽爸的反擊就是把崽仔的褲子當帽子戴


這小子還傻傻的以為很漂亮.....


去松山機場旁看飛機  從此不害怕飛機  
天上飛的小小的 看到會一直說飛機飛機


父親節當天也是崽叔的生日 今年成家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崽仔很黏難得放假回家的崽叔

越來越懂事 所有的人都會叫 這個月最常說的就是拜託(拱手)   外公最愛叫他說了!
有時候他不想要的東西 也會說不要(搖手)    體重一歲9.5公斤到現在量11.3公斤   不知道吃到那去了?
有天晚上大完便量 10.7公斤    氣的我爆走說要帶他去看成長評估   但後來查網路   有人說活動力正常就好
不用太在意一些數值    畢竟吃的下睡得著比較重要    身高部份也有長高    約87~88公分

兩歲了! 媽咪陪著你成長  希望能平安健康長大    懂得體諒人    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兔崽仔 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