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突然很想唱歌~就上網查有沒有優惠~
突然看到7點~11點以前三小時299元
吃完早餐快9點~就跟寶貝說..去唱歌好了~
公公也在客廳~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
他說下午兩點有事情~我說我們唱到12點多呀~
他思考了30秒後~突然回我...我去穿襪子!!
我們9點出發到錢櫃~登記一下大名後..
他說55歲以上算長青價~三小時269元
我說我公公有喔~小姐就說..那你們都是269元
哈哈~~~~感覺有賺到耶!!託公公的福呀~~
進去包廂後~小姐又說有花旗卡嗎?
三個小時又送一個小時唷!!!
所以就是可以唱四個小時啦~~~~~~~~~
公公很少跟我們出來玩!希望他玩的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