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眼睛一直覺得有東西不舒服
後來想說點個眼藥水睡覺就沒事了~
昨天上班之後..一整天還是覺得眼睛有東西
請妙和祺幫我看..他們都說沒有異物在裡面..
但我眼睛還是很痛..尤其是眨眼或閉眼時更痛..
後來昨晚就去看醫生..去寶貝公司附近的信合美看~
很大一家眼科還有在看整型=.=這兩種怎麼會在一起?
後來掛號後還要等9個...就坐在旁邊的豪華等待區..
之所以覺得豪華是因為..旁邊全是沙發..掛號費就收我200元
後來輪到我之後..一個酷酷的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眼睛好像有東西..他就用很強的燈照我眼睛..
他說你眼睛裡面有結石..寶貝就問他是喝牛奶嗎?=.="
醫生就說要先點麻醉..然後把結石挑出來...我立刻跟醫生說..
好像不痛了耶~醫生說隨便你看你要不要用呀..我說會自己消嗎?
他說不會!那這種說法不就一定要用嗎?寶貝就說用一用啦~(是風涼話嗎?)
後來護士先幫我點麻藥~有一點刺痛..醫生就把我眼皮翻開..拿了一支針..
在那邊挖來挖去..還是有一點感覺..後來好了以後..他就說可以了..
還有拍照給我看..我問他說眼結石是正常的嗎?他說當然不正常...
醫生..你沒有安慰到我耶~~我要的答案只是...對..有人會這樣..
後來還是覺得眼皮有被一直翻開感覺..我就問酷醫生說你有把我眼皮翻下來嗎?
他就一直笑說有呀....但我為什麼一直有眼皮還被翻上去的感覺...
後來寶貝就把我帶出來..叫我坐在旁邊休息..
我還是問他我眼皮翻下來了嗎?他就說有啦...不然你去照鏡子..後來叫我名字拿藥..
護士就說..眼藥水三餐飯後睡前點..寶貝就問人家不用吃藥嗎?
我想那個護士應該抖了一下後...回答說不用呀~~
我們走出來後...這家眼科一定覺得我們兩個是來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