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談談"年代售票系統"當機的爛問題
昨天開賣DUO陳奕迅2011演唱會
按照慣例    中午12點不到就當機
連看到首頁都難   更何況買票呢?
這時候  無名火就會上來
就會抱著更想搶到的決心
瘋狂點著重整的按鍵
就這樣20分鐘過去了.............................
我還是連首頁都沒看到
後來趕快打給小叔  請他幫忙
話說   不曉得是幸運之神特別眷顧他還是怎樣
5分鐘後打來告訴我 授權中
我只能說    以後買票這件事   不要交給我了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成功過!
期待2011年1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