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變成我和寶貝的夜市之旅
今天原本說要去通化街夜市
但想不起來它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我就跟寶貝說不然去士林
但寶貝說去士林要坐捷運
但我不想人擠人...也想騎車兜風
後來決定去三重的三合夜市
一樣五點出發..去到那好多攤子都還沒出來
天也還沒暗..這樣逛夜市真的很奇怪...哈!
先買了一杯木瓜牛奶..在去吃口吅品的麻辣鴨血
吃完又買了滷味..原本想買煎包..但沒出來
不曉得是景氣關係還是大家今天去過節
擺的攤子不多...逛的人也不多...
後來寶貝說要去天台那家木瓜牛乳買雞排
因為聽他同事說很好吃...回來家裡後
開始享用雞排和魯味...魯味有點不太鹹
雞排寶貝覺得還好...但我覺得不錯吃!
因為他喜歡像派克那樣脆脆甜甜的味道
但...我不喜歡偏甜的口味..所以這家雞排
我給8分~~滿分10分的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